摩洛索夫morozoff這個牌子的手工餅乾我之前都沒聽過~
老實說即使在百貨公司有賣~
我的眼睛還是只會先認詩特莉~
其他品牌就不會認真去了解~

上星期和老媽老弟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買衣服時~
在美食街用完餐~
經過摩洛索夫morozoff~
老媽說買一些餅乾帶回家給沒和我們一起逛街的老爸吃~
看一看是秤重~
放了大約10幾種口味~
隨意挑選幾個湊200元~

摩洛索夫morozoff是日本有名的品牌~
除了餅乾外也有賣巧克力和貝殼蛋糕~
櫃上放的是日本的目錄~
台灣有沒有賣就不確定了~

亮紅色的外紙袋很搶眼~
如果想想詩特莉的牛皮紙袋~
感覺上反而樸實一點~

老媽看到這些手工餅乾直說好像喜餅~
我也覺得很像~
每一種買2片~
原來200元也18片~
買了九種口味~
每一種都有很重的奶香~
口味有點不太記得~
大致上有利杏仁千層酥~牛奶~巧克力燕麥~咖啡~玫瑰~薰衣草~焦糖~

杏仁千層酥看起萊很可口~
但是買的兩塊竟然尺寸不一~
另一塊只是圖中的一半~
還好是秤重~
雖說是手工餅乾~
製作的份量上應該不能差那麼多~

這個造型常出現在喜餅中~

唯一有吃到的是薰衣草口味~
花香味還蠻重的~
不過吃起來真的太奶~
會有點膩~


我還是喜歡詩特莉的手工餅乾~
尤其是蘋果和蜜桃這些水果口味是我的最愛~

※摩洛索夫morozoff※
日本網址:
http://www.morozoff.co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