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假一天~
和陳小佑約好~
早上睡飽之後在12點就煮好中餐~
和他一起吃~
上次煮燙青菜~
這次進步一點~
多加麵條~
我大約11點多就去逛超市買菜~
還多買了一盒中辣咖哩(這是打算假日練習煮來吃)~
一個Haagen-Dazs哈蜜瓜口味(外面門市已經不賣了)~

六個爭鮮芒果布丁(看特價88元我就拿了~我是標準菜籃族)~

今天特製愛心麵如下~

A菜~空心菜~金針菇~豆芽菜亂加一通~
都是我想吃的菜囉!!~
陳小佑再自己調味~加濠油~七味粉~
我是加了上次在金門高坑買的辣椒醬~
老實說~
還不難吃~
本小姐可是很少下廚~
有機會吃到本小姐燙過的食物~
陳小佑先生算是幸福的~

結束午餐約會~
我開始想睡午覺了~
連港劇都不想看~
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~
我變成愛睏豬~

晚上等陳小佑下班後~
到我家附近常常會要排隊的小廚師牛排吃飯~
陳小佑沒吃過~
陪他來嚐嚐~
沙拉吧有很多小菜~
看陳小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~

比較以下兩張圖~
我和陳小佑拍的就不一樣~
我還是隨便亂拍沒有構圖~
陳小佑還有放刀叉~
 
這家店大致上來說都蠻不錯~
奶油和香蒜麵包烤過好好吃~
還有水果多樣又切的大塊~
最可惜的是黑胡椒醬稠到極點~
大概是太白粉放太多~
沒那麼好吃~

晚上還一起看港劇"
人間蒸發"~
陳小佑看的很專心ㄋ~
真是會被電視給迷住~
有空就來我家看港劇好啦!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