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慶祝小姑升遷~
她請我和陳小佑吃晚餐~
餐廳選在她吃過幾回評價不錯的陜西菜館秦味館~

在餐廳門口~
見到陜西十怪的標語~
和另一家仁愛路二段同樣是賣陜西菜的
勺勺客真的很相似~
早就聽聞兩間店都很有陜西風味~
而且都標榜僅此一家~
我曾和鐵咖們吃過
勺勺客~
剛好可以來評比一下~

我們沒有訂位~
大約下午五點入內用餐~
安排在地下一樓的四人桌~
牆上都是簽名~
桌椅裝潢蠻復古的~
我忘了帶相機~
只好用iPHONE加減拍~
視內光線不足~
又不太熟悉操作方式~
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滿意~
看來需要好好培養感情~

招待小菜~
菇類很入味~
豬頭皮有咬勁~

連茶壺都是縮小版的~

蔥椒牛肉~
牛肉肉質嫩又入味~
大蔥和蘿蔔乾雖說是陪襯~
非常開胃下飯~

新疆香酥羊肉串~
一份10支~
可選半份~
小姑因為先前吃過~
直接請店家出一份~
我們女生一人三支~
剩下四支就靠陳小佑解決~
羊肉串上覆蓋滿滿的孜然和其他香料~
肉質有一點點柴~
應該算很棒的下酒菜~
剛烤好時最美味~
服務生也會提醒要先享用~

油潑麵~
又稱腰帶麵~
麵條真的和皮帶一樣寬且長~
非常有嚼勁~
醬料攪拌均勻~
花椒麻而不辣~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雙紅拉麵~
雙紅意指紅肉和紅血~
也就是牛肉和鴨血~
愛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~
是又麻又辣的重口味~
拉麵夠Q~
和腰帶麵口感不同~
各有特色~

酥炸蕈菰~
將特製醃過的香菇油炸~
我覺得比較普通~
三人分一大盤~
量有點過多~
也許人多再點會更適合~

一兩元寶~
也就是餃子~
飽滿扎實~

蒙古炸奶豆腐~
狂推必點的甜點~
表層的糖粉微甜~
中間夾奶香十足的起司~
吃多也不膩的好滋味~

多謝小姑請客~
推薦一家還不錯的餐廳~
隔一星期家裡聚會~
我又帶老爸老媽去吃~
其他的菜色~
就等下一篇食記吧!~

※秦味館勺勺客※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
電話:02-87713288
網址:
http://www.sausau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