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同事聚餐~
原本敲定離我們辦公室最近的玟玟&玫玫cafe~
打電話訂位時~
星期一是公休日~
好吧!!~
換一家餐廳~
我推薦了我想嚐的
灑綠茶館晚餐~
確定大家的意願後~
打電話訂到大包廂~
這樣不錯~
我們這一群最愛聊天~
有獨立的空間最適合我們~
包廂比我想像中大多了~
可以坐到10人~
我們9人的位置寬鬆許多~

大家開始選餐點~
因為已經接近冬季~
套餐都是附湯~
全餐才會多一份沙拉~

蕃茄蔬菜湯很爽口~
碗很深~
大家喝完湯都有點飽意~

沙拉淋上百香果優格醬~
口味淡不是很出色~
(我是試吃點全餐同事的一小口沙拉~)

蒜汁醬燒豬排(270元)~
我們就點了五份~
微酸的茄汁配上嫩兼豬肉聽說好吃又下飯~

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(270元)~
聽小姐說是招牌~
我就選了當主餐~
迷迭香味配上烤的剛好的軟嫩雞排肉~
很合我口味~

法式紅酒嫩燉牛肉(300元)~
牛肉的鮮嫩讓寶姊吃完好幾天都還說讚~

香烤鮭魚佐蜂蜜芥末籽醬(360元)~
超厚的鮭魚排看起來煎還不錯~
不過和其他價位的套餐或主餐比起來~
還是有點稍貴~
可能是進口鮭魚的關係價位自然高了點~

大家想要點鹹派(120元)嚐嚐~
選了兩個口味分食~
普羅旺斯和南瓜蝦仁似乎沒有上次吃過的和風燻雞好吃~

我自己是想可能是上次吃下午茶先吃甜食~
再吃到鹹派就很驚豔~
這一次大家都是先吃飯再吃鹹派~
很有可能沒有那種甜鹹轉換~
才覺得口味SOSO~

飽餐一頓後~
就是大家一人領一壺茶來聊天啦!!~

尼羅河柑橘茶~
寶姊看到一大堆茶名不知如何點~
我就幫她決定~
哈哈哈~
其實我沒喝過~
只是猜想柑橘味不錯~

英式伯爵奶茶和英式伯爵茶~
奶茶是我的最愛~
上次喝過歌劇綠奶茶~
這次換一換口味~
喝第一口還是覺得太濃~
要些冰塊就覺得順口~
很香很濃~
奶茶的味道就比伯爵茶重很多(這是秀嫈說的)~

蘋果茶~
我有喝一小杯~
味道比較接近洛神花茶~

依評媽配水果杯~
我們除了點奶茶是用玫瑰花杯外~
其他人都是不同的茶杯~
每一組都很精緻可愛~
這樣喝茶都還能享受一下貴婦人的樂趣~

附餐的綜合水果蛋糕有多層次口感~
可惜SIZE小了點~
酸酸的慕斯配上香草和巧克力蛋糕~
鬆鬆軟軟一點都不甜膩~
雪華不吃~
還讓我多嚐到一塊呢~


很久沒有同事一起聚會大爆料了~
這樣的感覺也很棒~
又有獨立不會打擾其他客人空間~
還好先訂位~
灑綠茶館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啊!!~


相關食記~[台北]灑綠茶館‧下午茶~

灑綠茶館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電話:02-232568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