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去了sogo一趟~
買了兩件上衣~
現在其他百貨已經要開始週年慶了~
sogo如果和以往一樣~
那就要等到11月中旬~
到那個時候我在買一雙平底靴吧!!~
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囉!!~

和陳小佑去玫瑰緣別館兌換上次中的再來一碗~
可以換等值140元的麵~
我選了日式涼麵~

陳小佑點了咖哩豬排飯~

還外加一盤小菜~

今天的照片都是我拿陳小佑的20D照的唷!!~
哈哈哈~
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~
我以為涼麵是比較像蕎麥麵那種吃法~
原來是和我們一般涼麵類似~
口感也不錯~
加了海哲皮就有脆脆的口感~

拿出了去年去北海道裝的行李箱~
又整理了一些長袖T恤~
和一些旅行要帶的物品~
星期四就要出發去日本賞楓囉!!~
今年期待的國外旅遊~
即將來臨~

我最近老是發神經~
誰能救救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