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花蓮~
我最期待的是逛自強夜市~
民宿自己家離夜市很近~
打算帶回去邊看電視邊吃~

自強夜市比我想像的小許多~
攤位少~
不過達成想吃的幾家攤位~
就能吃的很飽囉!~

我們先看到法式官財板~
兩個人只想嚐鮮~
近20種的口味中選一個~
陳小佑決定點蔥爆牛肉(45元)~
我想要是我點~
可能會選黑胡椒系列~

附贈一杯冰奶茶~
口感香滑~
另外有紅茶可選~

現點現做~
大約等10分鐘才吃的到~

厚片土司加蛋液炸~
挖開後加上我們點的蔥爆牛肉和高麗菜絲~
雖說是油炸料理~
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~
配上鹹度恰好的蔥爆牛肉~
我們兩個一下子就吃的清潔溜溜~
要不是還想買第一家烤肉和妙不可言的飲料~
我一定會慫恿陳小佑再點一個~

在自強夜市有兩家法式官財板~
據說我們選的這家才是10多年經營到現在的正宗法式官財板~
而另一家蔣家花蓮式官財板是後來才出現的店~
以現在店面的外觀會覺得蔣家花蓮式官財板比較像老店~
甚至客人很多還要排隊~
這一次沒有兩家都吃~
只好等下次再來大PK囉!!~

※法式官財板※
地址:花蓮市自強路(自強夜市內)

電話:03-83560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