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有個外拍試拍活動~
一大早和陳小佑到中正紀念堂拍照~
下午陪他到博漢區敗鏡頭~
然後換他陪我吃下午茶兼晚餐~
陽光空氣花和水上次和同事吃
原創花雕雞時~
原本第二攤想要喝飲料~
不料生意太好沒位子~
這一次碰碰運氣看看假日是不是還是很多人用餐~
大約是下午四點我們才進去用餐~
安排在比較裡面的座位~
雖然靠角落~
不過我們都坐到沙發軟墊的位置~
還挺舒服的~

藍白色調的LOGO是特色囉!!~
門面就是這樣裝潢的~

我和陳小佑各點了一份230元和298元的午茶~
差別在那呢??~
298元多了一份可任選的鹹點心~
原本230元的午茶有一份飲料(調酒類除外)~手工餅乾~任選一份甜點心~
當我們點好後~
小姐很快就幫我們送上手工餅乾~
我一直到最後才吃完餅乾~
乾乾鬆鬆的芝麻口味~
不是我喜歡的口感~

新鮮水果茶~
裡面放了不少水果~
酸酸甜甜蠻不錯的~

陳小佑都是走水果風~
點了一份甜點心水果鬆餅~
份量挺嚇人的~
可惜鬆餅焦了點~
不然會更美味吧!!???~

香芒樂園~
看到這杯飲料還蠻快樂的~
很大杯唷!!~
冰沙滿到冒尖~
很特別的是底下是果汁加冰塊~
和一般整杯都是冰沙的口感有差別~
喝一口充滿芒果香的冰沙真棒~

香辣墨西哥雞肉X卡X~
這一道是什麼名字~
如果有好心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??
我有拍餐牌~
不過全拍的結果~
只有對焦點清楚~
其他字體都糊到不行~
等到要寫食記時~
才發現一整串的名稱寫不出來啦!!~
這是一份298元可以點的鹹點心~
和長拖鞋很像的香草麵包~
加入拌炒後酸酸辣辣的雞肉~
吃完就很飽啦!!~
更別說旁邊的生菜沙拉被我一掃而空~

吃完這樣一份根本就是主餐的輕食~
我怎麼可能還吃的下另外點的甜點心草莓冰淇淋鬆餅~
我也知道鬆餅的份量~
趕快和小姐換成蛋糕~
小姐和我說可以看看蛋糕櫃喜歡那一種~

當下就覺得茅屋香草蛋糕的名字很有趣~
外型我也很喜歡~
當然直接就選囉!!~
後來拿350豬近拍這個蛋糕的照片~
真的很水~
原來叉子折射出來的光線剛好在蛋糕上~
蛋糕的口感是軟綿慕斯~
淡淡又鹹鹹的起司味~
還蠻清爽的~

小小的兩人桌放上食物就嫌擠了點~

不得不推下午2點到下午5點所謂的298元超值午茶~
鹹點心如果不是點輕食~
還可以點義大利麵~
偷偷看了隔壁桌點的義大利麵~
就是一般主餐的份量~
如果胃夠大~
再來一份鬆餅真是有夠划算~
(菜籃族的心態又出現了~)

陽光空氣花和水的裝潢有分六個不同的空間~
庭園區~懷舊區~雅痞區~酒窖區~新天堂樂園~雅仕區~
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~
如果天氣好~
在庭園區的明亮空間會很棒吧!!~

※陽光空氣花和水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
電話:02-277755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