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LT & BREAD這家俄羅斯餐廳早在去年就聽說過~
但是朋友聚會從沒想過要約在那裡~
小朋友MSN傳訊相約一起體驗在SALT & BREAD冰酒窖飲酒~
問我要不要和陳小佑參加~
哇~喝酒~
這種機會不常有~
好啊好啊~
我們去看看~
除了冰窖飲酒還要吃吃有名的冰淇淋才行~

我們在小週末的晚上八點半~
大家準時在餐廳出現~
等待服務生安排入冰酒窖的時候~
有兩個俄羅斯人現在伴奏及演唱民俗歌曲~
還一人發一種打擊樂器加入歌曲合節拍~
一起同樂~
大概是陳小佑拿著我的350豬拍照~
更能吸引俄羅斯人注意~
表演的很起勁~

等表演告一段落~
酒保就請我們穿雪衣入冰酒窖啦!!~
雪衣是餐廳會提供~
也就是說很多人穿過~
不過喝個小酒不會花太多時間~
衛生方面倒還OK~

冷到爆了的小小空間儲藏180種伏特加~
大約3坪大的空間~
貼牆壁櫃上放的都是可以倒來賣的酒~

零下19度~
這時候我已經想為什麼我是穿拖鞋~
腳趾頭都快凍僵~
俄羅斯人都是這樣飲酒的嗎???~

我們對酒都不認識~
來這邊是貪氣氛好玩的~
看到各式各樣伏特加酒~
當然是要拍照留念~

冰酒窖的低消是150元~
酒價聽說是150元到600元不等~
這些小酒杯就是一份的量~

就算180種我們也不知道要喝那種~
還是要靠酒保推薦~

一開始有青蘋果伏特加~
小妹和她的朋友喝了280元和180元~
聽說是280元的比較順口~

小朋友和她老公喝150元的覆盆子伏特加和檸檬伏特加~

我選了草莓伏特加~
陳小佑喝柳橙伏特加~
也都是150元的價位~
草莓香香甜甜~
雖有35%酒精濃度的味道~
在低溫已經麻痺感官的環境喝下~
就不會過嗆~
柳橙的味道比較苦~
最後還剩下沒喝完~

酒保幫我們照一張合照~
這樣的經驗真的很難忘記~

我們聽酒保介紹到喝完酒大約要20分鐘的時間~
也沒辦法多停留~
手腳已經控制不住的僵硬~
還有一直冷的發抖打哆嗦~
平常不喝酒的我們~
能接受這樣的飲法也蠻厲害的~
大家還是快快離開這個冷凍櫃~
出來吃吃冰淇淋吧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