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小V買蜜香紅茶有三個星期的時間~
一直到現在才寫網誌~
這些天我已經喝了好幾罐2000CC的蜜香紅茶冷泡茶~
其實我不喝熱飲~
這也是為什麼一直對蜜香紅茶很心動~
卻沒有花錢買的原因~
直到上次
宋廚聚會後小V提供試喝包~
回家自己泡冷泡茶~
試喝的結果味道能接受~
當然就和小V下訂~

收到包裹大約是付錢後的兩個工作天~
一份是75g250元~

沒有華麗的包裝~
哈哈哈~
其實這樣比較方便個人儲存~

我冷泡的茶葉並沒有放很多~
大約2000CC的水只放7g~
茶的顏色淡很多~
我自己喜歡稍淡的冰冷口感~
喝起來不太像是紅茶~
冰鎮過後很順口~
我大約兩天就可以喝掉2000CC~
要是熱沖顏色比較深還可以再續沖~
喝法完全是個人喜好~


哪裡買 
小V的eateasho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