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次從JUCHHEIM買的年輪蛋糕是和鐵咖們分享~
年輪蛋糕的口感我蠻喜歡的~
恰好吃完晚餐在涉谷閒晃時~
在東急東橫百貨美食街又見到~
當然是要掏錢購買~
雖然機場有賣~
口味卻沒有一般門市多~
如果不怕多付稅金~
在門市買一些限量品才是王道~

每一樣都包裝精美~
陳小佑還問我要買那一個~

之前只見過1050日幣尺寸的年輪蛋糕~
其實還有另外兩種更長的尺寸~
分別是10~15~20三種尺寸~
價位就是1050日幣~1575日幣~2100日幣~

我想吃不同口味~
乾脆白巧克力和巧克力各買一條~

陳小佑幫我等小姐包裝~
我在旁邊拍照~
生意其實不錯~
同一時間好幾組客人購買~
小姐都很仔細的包裝~

JUCHHEIM的圓桶設計我很喜歡~
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印花~
上面也會標記年份~
去年在機場買的就是標示2007年~
這一次買的當然是寫2008年囉!!~

一打開就見到大紅貼紙~

白巧克力因為有點溶化~
黏在塑膠袋上~
拆開的時候已經很小心~
還是沒辦法像sample一樣漂亮~

蛋糕帶有濕軟度是我喜歡的部份~
我不太喜歡吃到太乾的蛋糕~
一圈一圈的年輪造型~
層次很豐富~

一條大約可切六段~
乾脆全都切了放微波盒冷藏~
方便拿取~
冰冰涼涼的很爽口~

巧克力沒有我想像中的甜~
帶一點點苦味~
巧克力味道很香醇~
蛋糕也很有彈性~
我以一樣的做法切片放冷藏~

我和陳小佑花兩天的時間就吃光光~
好後悔沒有多買幾條帶回台灣~
看了旅遊書才知道本店在神戶元町~
有餐廳可以享用甜點~
應該很值得一訪~


※JUCHHEIM※
網址:
http://www.juchheim.co.jp/

相關食記~
[東京]JUCHHEIM‧年輪蛋糕~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