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火熱的冰品店應該是鮮芋仙吧?~
愛吃冰的我~
當然找陳小佑一起去嚐嚐~

我們先在臨江夜市吃最愛的
鍾記魷魚羹和剪刀石頭布雞蛋糕~
再緩慢移到接近通化街交叉口的鮮芋仙~
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對面的鮮芋仙有排隊人潮~
一進到店裡先找位置~
我負責排隊買冰~
陳小佑自己拍照解悶~

我們座位後方有一個鮮芋仙鮮記事~
放了一些報章廣告~

還有幾個的簽名~
張信哲的簽名最大~

店內的冰品點心照片風格還蠻時尚~
但是店內擺放傳統風格的黑木桌椅~
還蠻有吃仙草冰的氣氛~

鮮芋仙LOGO是靈魂人物傅大姐和傅大哥~

陳小佑連我排隊都拍到~
在我等待的時候~
我算了一下點餐區和製作區的店員~
竟然有16個之多~
不過人那麼多~
速度並沒有很快~

點好後領到一個呼叫器和一張童樂會集點卡~
有些店家剛有呼叫器的時候覺得很特別~
現在越見越多~
已經見怪不怪~

日式Q麻糬(50元)~

馬上蓋上蓋子帶回家~
本來就準備外帶~
買回家讓老爸老媽吃~
仙草和椰奶的麻糬不Q~
滿嘴都是甜糖漿的味道~

鮮芋仙招牌(50元)~
黑色大碗盛裝~

仙草略透明~
看起來滑溜滑溜~

馬上淋上奶球想大吃一口~
舀到底層綿密的仙草沙~
冰涼好吃~
仙草味不算濃郁~
如果怕仙草味的朋友可以試吃看看~
表現不佳的是芋圓和地瓜圓~
吃起來粉粉不Q~
但是整碗的評分算是蠻優的冰品~
仍會想再吃一碗~

仙草鮮奶凍(40元)~
鮮芋仙有特別註明是用光泉乳香世家的純鮮乳~
杯子挺小的~
陳小佑很快就喝完了~
兩種冰品冷飲比一比~
我發現仙草沙才是王道~
早知道就點仙草冰沙凍奶霜~
滋味一定更棒~

離開的時候店員依然忙碌~

連騎樓都擺了桌椅~
行人不方便通行~
本來店裡就備有一樓和地下一樓的座位~
不需要再多佔這塊地方啦!~

大排長龍~
我想很快應該會全省有加盟店吧??~

幾個月前吃過台中的
瑪露連嫩仙草~
他們家的芋Q表現出色~
要是兩家混合混合~
芋Q配仙草沙~
一定會熱賣啦!!~
(當然這要自己買回來混搭~)

※鮮芋仙‧通化店※
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78號
電話:02-27329822
網址:
http://www.meetfresh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