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悠閒時光~
我和陳小佑兩個人在家看日劇躲烈日~
等到傍晚才出門覓食~
經過大湖公園的附近看到
漢堡王~
還有著新廣告麻辣華堡~
好吧!!~
愛吃辣的我怎麼可以不嚐嚐呢?~

和陳小佑一人一份套餐~
他的雞腿套餐沒什麼好介紹~
趕快要切入新產品的話題~
拍一張照片~
當然也不用想著和
DM中一樣可口~
每次包裝後的漢堡都是被擠壓過的~
不過真是一個大漢堡~
快要和我的手一樣大~

掀蓋一看~
生菜有點少~
麻辣醬汁快要滴到紙上~
黑褐色的醬汁真的辣~
有一種淡淡花椒味~
應該是從麻辣鍋來聯想研發的吧??~
我覺得滋味還不錯~
我喜歡辣~

套餐飲料我換成雀巢冰奶茶~
自從麥當勞的冰奶茶成功推出後~
其他速食店也跟進~
以前那能在速食店喝到冰奶茶??~

買麻辣華堡套餐可以得到一張
刮刮卡~
現刮到一包有機水蜜桃茶包(五獎)~
全寫英文的外國貨~
我很少喝熱茶~
拿回家孝敬老媽~

漢堡王的位置大多不能移動~
位置也蠻小的~
另外還有那種坐起來不會很舒服的圓椅~
雖然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棒~
考慮人體工學應該都不會很舒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