鮑魚崑布~
切成三段的鮑魚被我吃了兩塊~
QQ的嚼勁真好吃~
不過好像有一小塊內臟的東西其他人不敢吃~
我以為我們沒有~
再檢視照片~
其實應該被我吃到肚子裡~

鹽烤鱈場蟹~
當小姐和我們詢問今天的蟹不是活的而是冷凍的~
問我們要不要改菜單換鵝肝~
如果不換那她會請師傅幫我們多烤一點~
聽到多烤一點這幾個字~
大家都不想換鵝肝~
等到鱈場蟹腳上桌時~
還真的蠻多~
大家平均一人吃兩塊大蟹肉~
每一隻都敲好方便食用~
就算是冷凍的鱈場蟹滋味也很棒~

火鍋大家決議選擇味增湯頭~
不能分別煮~
不然真想連清湯一起嚐嚐~

海鮮盤出縣的又是蟹腳~干貝~魚頭~
還有些蔬菜裝飾~

小姐依舊是熟練的將食材放入鍋中~
環境昏暗一點~
慢快門就會拍到晃動的雙手~

之後就等待食材煮熟~
不過這時候我覺得已經很飽了~
看到這湯頭還是會很想喝~

小姐幫大平均分配食材一人一碗~
我吃到很大一塊魚皮~
感覺蠻像吃豬腳皮~
呵~那些都是膠原蛋白吧??~
味增湯頭越喝越鹹~
也許應該用清湯熬煮更能表現出海鮮的美味吧~


點套餐的時候~
我們還搭配了三樣單點~
不然一定吃不飽~

上等蔥花鮪魚海膽蓋飯(600元)~
比想像中小碗~
不過6人一邊分食一部份~
大約兩個握壽司大小~

海膽的甜度不如套餐海膽山藥絲~
不知道是不是海膽山藥絲比較冰涼的關係~
相對提高了不少甜度~
一整排看起來好豪華~

蔥花鮪魚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~
不過也是新鮮的料理~

季節握壽司(350元)~
一盤八個不同海鮮組成~
魚肉都比醋飯大上許多~
其中吃到黑黑的蝦蛄~
烤的脆脆口感還蠻像魚乾的~

現炸軟殼蟹壽司(280元)~
將炸物軟殼蟹和蘆筍放在海苔壽司捲中~
一口將紮實的壽司捲吃下~
真是滿足啊!!~

單點大部份是穿插在套餐中~
所以真的到了火鍋吃完後~
飽~飽~飽~

甜點和水果就如照片囉!!~
今天的水果是葡萄~水蜜桃~黃金奇異果~
甜點香草冰淇淋~抹茶冰淇淋~紅豆紫米粥我們都有點~

冰淇淋搭配營養穀片滋味也不錯~

紅豆紫米粥雖然小小碗~
也是會飽脹的甜點~
陳小佑把它吃光光囉!~


我們大約是從7點多吃到10點才離開~
原本訂位是以為在三井本館用餐~
等到餐廳後才發現被安排在上乘三井~
環境的設計還蠻具現代感~
還有看到1樓有幾間包廂設計~

總結算這一餐平均一對花了2850元~
我盤算一下如果換成一人一客台塑牛小排價格也差不多~
沒有想像中的貴~
而期待已久的特級散壽司落空~
等到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吧!!~

三井日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農安街34號(上乘三井)
        台北市農安街30號(本館)
電話:02-259433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