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中午準備要去
High海Party集合地點時~
我和陳小佑先晃到了汐止家樂福樓下的三商巧福吃個午餐~
站在櫃台看了半天~
我好久沒吃三商巧福~
要選那種麵還要考慮一下~
(我以前也沒怎麼選~都是吃原汁牛肉麵)~
看到茄汁牛肉麵應該是新菜單~
點一碗嚐嚐看~

三商巧福最顯眼的就是每桌都會放的酸菜和辣椒罐~
麵一上桌馬上就加到湯裡攪拌~
茄汁的蕃茄味我還蠻喜歡的~
不過湯頭會越喝越鹹~
算是重口味~
(湯碗裡的滷蛋不是我的~那是陳小佑的)

陳小佑的海鮮麵就清淡多了~
光看湯和海鮮配菜~
應該可以想像一下吧!!??~

桂花蜜汁蓮藕從冰箱拿出~
很清爽又脆口的小菜~
桂花蜜和蓮藕還蠻搭的~
真是令人料想不到的口感~

三商巧福特殊的上菜方式~
就是要把菜單放在桌上~
然後再收走~
這樣的方式還影響到後來日式豬排
福勝亭點餐的方式~
我覺得既然已經點餐~
乾脆就直接看那一桌點啥就送啥~
如果說小菜單是要記賣幾份~
還不如整個電腦化~
(
福勝亭已經可以~可是還是有那種收走菜單的方式)~
就不會這麼麻煩~
也許這樣會提高三商巧福的成本~
吃了這麼多年~
這樣怪怪的做法應該算是他們的特色吧~~


PS.回家上網查三商巧福~他的網站是
http://www.3375.com.tw/index.htm
      3375->三商巧福~真有意思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