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弟六月底的京阪神九日遊幫我帶了衣服和點心~
衣服是UNIQLO好穿的平價居家服~
點心就是祇園辻利的抹茶捲心酥~
祇園辻利和茶寮都路里的關係不再多做介紹~
茶寮都路里是我喜愛的甜點店之一~
如果想喝宇治抹茶~
就必須到祇園辻利購買~
抹茶捲心酥也是熱銷的伴手禮~
老弟怕行李壓壞抹茶捲心酥~
手提著上飛機~
讓四包抹茶捲心酥可以平安無損壞的到我家~
一拿到手馬上就打開吃~
家人都很喜歡~
一包22個~
很快就吃完了~

綠色包裝超顯眼~
上面印有茶の十德的標語~
之前在茶寮都路里的MENU上見過~

背面的貼紙都幫祇園辻利打廣告~
日本人真的太重包裝~
每一個都包的好仔細~

抹茶捲心酥約食指長的獨立包裝~
不用怕軟掉影響口感~

捲心酥非常酥脆~
又飄散一些牛奶香味~
中間夾著飽滿的抹茶奶油餡~
甜甜苦苦的抹茶和捲心酥的口感很配~
涮嘴的停不了口一直吃~

本來看網站有濃抹茶捲心酥想讓老弟也帶回來~
他可能誤會我的意思~
帶回的是一般口味~
我還想買的捲心酥是綠色的~
Vivian曾帶給我們吃過~
所以對產品多少還有點印象~
不過老弟有帶回來已經很好啦!~
能夠在細細品味京都的愉快回憶~

※祇園辻利※
網址:
http://www.giontsujiri.co.jp/gion/index.html

相關食記~
[京都]茶寮都路里‧秋季限定~
[東京]茶寮都路里‧春季限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