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和陳小佑約在饒河街~
哈哈哈~
先吃了天婦羅~喝西瓜汁~
他買了珍珠蟹(大約只比10元硬幣大一點)~
然後我帶他去吃廟旁邊百年老店的蚵仔麵線~
很後悔去吃麵線~
太熱了吃完一身汗~

他帶我去碧山嚴拍照~
天氣還不錯~
可以看到101~也可以看到辦公室附近晶宴會館的外牆~
是我第一次晚上去ㄝ~
還記得92年的時候~
到那邊踏青爬山~
我印象中只有不停的爬樓梯~
才爬到上面的廟~
很累的一次健行~
我的體力非常不好~

陳小佑的馬祖之行有帶了一個可愛亮晶晶的MEMO夾給我~
小水晶球中有一隻魚~
搖晃後有閃閃發光的亮片~
卡哇伊~

和你要了kitty台灣版的板子~
真麻煩~
早知道當初我自己去訂~
ㄞ~
千金難買早知道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