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咖們的活動慢慢轉移離開台北市~
這一次選永和的三分俗氣~
之前沒聽過這家餐廳~
相約時間有空就去囉!!~
我和陳小佑的生活中多了一台March小橘~
某些時候開車的確方便許多~
像中永和是平常不太會去的地區~
陳小佑就開車載我到三分俗氣附近~
省了找路的時間~
竟然是當日第一個到的人~

兔兔訂10人位置~
餐廳給我們非常大的一桌~
當天只有六個人(我~愛拉拉~珍妮佛~Cindy~兔兔~Jay)~
坐的非常鬆散~

菜單上沒有價錢~
詳細的價錢我也是看兔兔的blog才知道~
另外會配一張報章雜誌報導過的資料~
吸引客人點上面的菜色~

桂竹筍(80元)~
口感爽脆~

翡翠鑲肉(180元)~
五條辣椒包肉末~
辣辣的很開胃~
在不知道價錢之下~
我們點了兩份~
算起來還蠻貴的~

紅燒獅子頭 (300元)~
獅子頭 肉丸扎實~
不過我愛底下的燉白菜勝過獅子頭 ~

茄子肥腸煲(380元)~
肥腸處理的不錯~
沒有可怕的豬騷味~
份量好少~
一人夾一塊就沒有了~

涼拌牛肚(280元)~
這一道菜我家很常做~
三分俗氣處理的方式是將牛肚切很大片~
還好仍保持QQ的嚼勁~

上海雞骨醬(380元)~
筍子比雞肉吸引人~

煸尖火胴燉雞(1800元)~
兔兔早已預定好的一鍋雞湯~
冬天喝真的很補~
(謎之音~桌上的餐具都是砂鍋~)

濃郁到上層膠質都已經凝結在一起~
所有精華都在湯裡~
雞肉反而不美味了~
這一鍋大家真的吃不完~
讓住最近的愛拉拉打包帶回家~

大陸妹(120元)~
簡單的炒青菜都不太注重~
黃到變色~
整盤爛稀稀的~

菜飯(35元)~
我以為和極品軒一樣上桌的是一大鍋菜飯~
原來只有一碗~
之後又再加點足夠份量~
菜飯中就算加了青江菜~
油油亮亮的~
入口才知道清淡無味~
將雞湯淋上~
我覺得還合拍一些~

老皮嫩肉(160元)~
太油膩~
吃一口就不太想吃~

這樣吃一頓下來~
換算C/P值~
我覺得並不是很值得~
尤其一些基本的菜色沒做好~
招牌菜色量少價貴~
想吃上海菜色的朋友還是多考慮再訪吧!!~

※三分俗氣※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8號
電話:02-22311103

延伸閱讀~
兔兔~
三分俗氣
Cindy~【三分俗氣】名俗菜不俗
愛拉拉~三分俗氣
珍妮佛~[珍食] 永和.三分俗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