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以為新店的餐廳與我無緣~
不是我的活動範圍~
更別說網路上熱門的抱飲抱食~
會有機會吃到嗎??~

某天在辦公室聽到崔小華約陳小玉星期六看電影~
愛插花的我~
也說要跟~
趁這機會就可以去吃抱飲抱食~
新店算是崔小華的地盤~
抱飲抱食在小碧潭捷運2號出口對面巷子~
我和陳小玉搭捷運去蠻方便的~
加上愛吃德國料理的崔小妹一同前往~
四個人就能點一份家庭拼盤~
這樣應該蠻划算的~
行動派的我馬上打電話訂位~
接近中午才有人接電話~
不然會一直跳到語音的~

星期六從汐止坐公車轉捷運到新店~
路程遙遠~
崔小華和崔小妹兩個在地人早就在餐廳等我和陳小玉~
餐廳呈現客滿狀態~
我們被安排在室內~
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~
桌上放著IKEA的水杯和杯墊~

主餐分為日式和德式兩國料理~
我們點了日式大里肌起司豬排(170元)和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(990元)~
再加點四個120元的SET~
SET包含一碗湯~一個甜點~一杯飲料~

南瓜濃湯~
微甜還算順口~

特別的是湯上的奶油拉花~
每一碗都不一樣~
感覺好像喝咖啡唷!!~

點了日式豬排~
服務生馬上提供擂芝麻器具和豬排醬~
沾醬不太優~
有種淡淡甜甜的味道
和一般豬排專門店相比遜色多了~

日式大里肌起司豬排~
應該是一人份套餐~

豬排很大塊~
四人分食剛剛好~

趁熱吃最棒~
起司還會牽絲~
炸粉和肉質偏乾~
但是沾了黃芥末醬蠻對味的~

飯的份量很迷你~
只有一般飯碗半份的量~

期待的德式家庭綜合大拼盤~
大木盤擺上桌~
真的讓人傻眼~

陳小玉的拳頭比大小~
就能知道比例!!~
拳頭好像比麵包還小一點~

有四種香腸製品~
我吃了三種~
不會太鹹~
是我還能接受的程度~
崔小妹愛吃德國香腸~
這樣的拼盤份量給的足夠~
她應該吃的過癮~

五穀雜糧的圓形麵包很棒~
外皮酥脆~
麵包鬆軟~

豬腳脆脆的外皮也很好吃~
肉質有嚼勁~
餐廳都幫我們處理好~
直接叉起來就可以吃了~
火腿肉鹹度適中~
吃不下的我只切半片嚐嚐~
配菜的酸黃瓜和酸菜也被我們掃光~
不會太死鹹~
蠻適合我們的口味~
這樣的家庭拼盤挺不賴~
我想有機會找愛吃德國豬腳的家人去吃~

甜點有三種~
都點來嚐嚐~

輕乳酪蛋糕~
蛋糕體QQ的~
很清爽的甜點~

啤酒凍真的太啤酒了~
吃了好幾家餐廳的啤酒凍~
沒吃過這樣酒味濃又帶點苦味的果凍~
實在是太妙了~
奶酪淋了草莓醬~
奶味蠻重的~

飲料直接拍一張~
熱紅茶~葡萄柚汁~冰紅茶~酸梅汁~
強烈建議冷飲要加冰塊比較好~
不然會太甜~

抱飲抱食的大門口太多人照了~
貢獻本日model崔小華的照片~
陳小佑不在~
還是有代打model~



※抱飲抱食PAL N PALS※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
電話:02-22182018(建議中午12點後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