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畝園一直是老爸老媽喜歡去的餐廳~
每回晚餐不知到那兒吃~
就會想到半畝園~

嚴格說起來~
他們去過無數次~
而我的印象裡只去過兩次~
其他時候吃到~
都是老媽帶回家給我吃的~

只要坐定後~
服務生會即刻送上點餐單~
種類不多~
很容易選擇~

綠豆粥(28元)~
鹹甜皆宜~
我吃綠豆粥都喜歡加酸豆肉末~
也可以加細砂糖吃甜的~

半畝園沒有熱炒~
只有玻璃櫃的小菜能取用~

小菜每份(50元)~
酸豆肉末~茄子~蓮藕~花生~
每一樣都很喜歡~
吃的速度也特別快~

忍不住又拿了麵麩~

涼拌黃瓜絲~

花素蒸餃(100元)~
一籠八個~
裡面包了蛋皮~粉絲~韮菜~
可惜入口一咀嚼就發現太乾了~
沒有什麼湯汁~

牛肉餡餅(35元)~
一次點了七個~
老爸一個人就能吃四個唷!!~

現煎的汁多燙口~
牛肉餡扎實有彈性~
麵皮也有嚼勁~
真的很好吃~

另外在半畝園我還蠻喜歡牛肉捲大餅~
甜麵醬配上滷的夠味的牛肉片~
吃一大捲就有飽足感~

我覺得半畝園的品質還蠻穩定的~
每一次吃小菜和麵點都很滿意~
我們家愛麵食~
只要一想到~
就會去光顧的~


※半畝園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3號
電話:02-270053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