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了一個snoopy的烤麵包機到辦公室~
這個麵包機其實是之前拿吻鑽卡換來的贈品~
很久以前就說要帶到辦公室~
一直到最近買果醬塗烤麵包才又想到~
中午到麵包店買了半條吐司~
烤好後抹上放在辦公室的Christian Ferber果醬~
等到吃了幾口才想到要照相~
一片是紅水蜜桃無花果果醬~
一片是大黃杏桃白葡萄果醬~
除了果醬汁還是可以看到不少果粒~
還蠻美味的~
 
i-cash現在加值300元送樂天水果泡泡糖~
這是把小時候愛吃的一小紙盒四顆泡泡糖裝到一個大盒子中~
市價好像是10元~
比之前送礦泉水便宜多了~

下午看到了寶姊訂購朋友做的新鮮蛋糕一共10幾條~
有虎皮蛋捲~巧克力蛋糕~肉鬆蛋糕~叉燒酥~
大家切不同口味品嚐~
我只吃了一個肉鬆蛋糕~
裡面塗了少量美乃滋增加香氣~
新鮮蛋糕柔軟蓬鬆~
價錢也便宜~
還蠻划算的~

 

昨天報名員工旅遊截止~
我和陳小佑選了香港~
今天就一直等待結果是否會抽中~
還好~
我和陳小佑抽中~
陳小玉和崔小華也抽中~
這樣我們就有導遊崔小華了~
只是苦了愛德恩那組~
變成了備取~
所以5/27-5/29就可以去香港玩囉!!~
這一年中是我出國最多次時後~
竟然有三次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要去茶餐廳~
我要去迪士尼~
我要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那兒都要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