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到一件事~
我們的角色有些時候~
會開始互換了~
原本以為個性感性的我~
在這樣的交往過程中還是一樣~
沒想到陳小佑比我還感性~
我在他面前~
就常常出現理性那一面~
如果要取一個平衡~
還是我還是多一點點理性好了~
我可以用理性的聲音"大聲咆哮"~
他可以用感性的口吻"碎碎唸"~
現在開玩笑說~
老公是我~
老婆是他~
也許我們真的要開始角色互換的遊戲~
就算以後結婚了~
誰是老公?誰是老婆?~
那裡會有清楚的定義~


千萬不要在博漢區買記憶卡類產品~
大概還是會貴200大洋~
這些記憶卡類產品還是到光華買比較ok~

逛累了~
到毒茶喝茶~
飲料超大杯ㄚ~
珍珠奶茶和毒茶(苦瓜蜂蜜山粉圓)~
我們很厲害都有喝完唷!!~
珍珠奶茶的杯子比我們的臉還大~
  
毒茶喝了很退火~我覺得整杯還蠻美的~

這張不是自拍唷!!~

陳小佑老頭照~硬是要把眼鏡推那麼低~

看"台北走人"和"這裡"雜誌~這是陳小佑發明的~

我很愛看taipei walker和here~
這是我每個月的精神食量~
現在連對這種雜誌沒興趣的陳小佑都要了解一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