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是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愛用者~
因為陳小佑愛運動~
常常滿身大汗~
起初剛洗好的衣服還沒曬之前~
都會有一點霉霉的味道~
連陳小佑也發現這個問題~
一直要我再重洗~
其實衣服並不是沒洗乾淨~
棉T類好像很容易沾染味道~
加上汐止的環境很潮濕~
最後是靠同事推薦我可以加熊寶貝衣物柔軟精~
才解決這個問題~
自從用過一試成主顧~
賣場出現折扣特賣~
我就會多搬幾罐回家備用~
現在熊寶貝新推出精華衣物柔軟精~
別看小小一罐~
竟然是4倍濃縮~
用量只要平常的1/4~
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~
我們家用量大~
這種全新的精華系列就非常適合我家用啦!~

精華系列小小一瓶等於一般1.6公升的包裝~
而且使用一次就能讓香味7天持久清新~
運用新技術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~
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衣物的纖維中~
只要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~
衣物能釋放出舒服宜人的自然清香~
對我來說~
好像是加強版~
香氣能持久~
又不傷衣物~

瓶身大小比一比~
一般賣場和好市多賣都好大罐~
精華柔軟精小罐~
不佔空間又好收納~

薰衣甜香不會太刺鼻~
很清爽的香氣~
柔軟精是淡淡的淺紫色~

我比較常用好市多賣的沁藍海洋香味道~
如果以我的用法~
洗衣機高水位~
用量必須倒1個瓶蓋~
精華系列只要2/3瓶蓋~
還是縮小後的瓶蓋~
未免也省太多柔軟精的量~

家裡是滾筒洗衣機~
倒入中間柔軟精注入口即可~

平常我都會倒到最高標MAX的地方~
但是2/3杯倒入~
離MAX還好遠唷!~

洗好的衣服真的有薰衣草香味~
而且比以前的衣物柔軟精香味更香~
難怪可以持續7天~
陳小佑應該不用擔心衣服會有霉霉的臭味~

精華系列另外還有晨風沁香和水百合馨香我也很感興趣~
只是我還有三大罐全新未用的好市多熊寶貝~
早知道不要囤那麼多貨~
把我的陽台擠滿了~
下回要改買精華系列~
省量又不佔空間啊!~


※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※
網址:
http://www.snuggle.com.tw/conference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