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rene新家入厝趴之後的活動~
跟著Bonny~兔兔~小肥到二条通一號的綠島小夜曲TheIsland~
印象中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咖啡屋~
而且是日據時代的建築物~
拉著剛下班的陳小佑陪我一起去當跟班~
一探究竟~

綠島小夜曲分一二兩樓~
一樓是咖啡廳~
順著木製階梯到二樓是建築師事務所~
很奇妙的設計~
因為二樓工作的人會聞到咖啡香和聽到聊天聲音~

店內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可以上二樓看看~
木製階梯的兩側是放滿書的櫃子~

還有建築模型~

有幾位工作人員正在工作不方便打擾~
拍一下看起來像是主管的位置就好~

回到一樓點飲料~
MENU好特別~
是一個圓柱體~
要轉著看~

Bonny的美式咖啡~
我問Bonny為什麼每次都只喝美式咖啡~
她回我因為這樣才不容易出錯~
不會喝到難喝的咖啡~
純黑的原味我不敢嚐試~
說穿了就是怕吃苦啦!~

我的咖啡拿鐵~

沒有很重的酸味~
最愛的是上層綿密的奶泡~

小肥的焦糖拿鐵~
杯子胖胖的比我的杯子更可愛~

陳小佑的蔓越莓冰沙~
酸酸甜甜的滋味~

兔兔的芒果冰沙~
好像比蔓越莓冰沙更濃稠~

店裡我最喜歡的~
竟然是這個咖啡色的小杯墊~
凸版字體更顯精緻可愛~

寫網誌我才想起~
好像忘了拍小布樵的熱拿鐵~

我們約下午4點到訪~
其實環境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~
位置不夠坐~
我們就佔了吧台的所有位置~
長條型的空間~
人多講話當然是不方便~
不過吧台可以看到煮咖啡的過程~

離開時天色已暗~
二条通的小木屋光線透亮~
的確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氣氛啊!~

不過此次探訪~
覺得和心中的綠島小夜曲有小小差距~
也許~
不會再訪了~

※二条通‧綠島小夜曲‧TheIsland※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
電話:02-25314594
網址:
http://www.theisland.tw/

延伸閱讀~
兔兔~
二條通綠島小夜曲
Bonny~ 『台北市中山區』《caf’e》二條通一號 綠島小夜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