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石二鍋在台北市現在只有一家店~
剛好就開在辦公室附近~
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裡~
我吃過三次~
第一次是和同事兩個人嚐鮮去吃~
第二次是拿著第一次中到再來一鍋的獎去吃~
第三次是同事生日請大家吃~
我愛吃涮涮鍋~
之後應該還會有第四次~第五次~到第N次吧!!??~
這一篇是第二次吃的食記~

因為是王品集團的系列之一~
風格大同小異~
店員會很殷勤的介紹~
一鍋198元含一成服務費~
有12種主鍋料理可選~
來這邊的人大多選以石頭火鍋方式烹煮~
吃的時候有瞄其他客人~
沒有人吃一般的涮涮鍋~
共鍋也可以~
只要加30元~
單點選項也很便宜~
品項沒有一般涮涮鍋店多~
餐紙上的點石成金就是讓我們再中一鍋的活動~

調味醬是先調好的~
酸醋味的沙茶醬~

再附上格子醬料~
想吃多少自己添~

重口味的我~
蔥辣都加很多~

檸檬冬瓜冰沙~
續杯加10元~
一杯其實就蠻夠喝的~
架上有冬瓜糖~
是店員自己煮的~

我們用餐是坐在四人桌~
只能吃一大鍋~
石頭火鍋會先爆香洋蔥~
飄散出麻油香味~

再注入高湯~

菜盤挺豐盛的~
連吃三回都差不多~
品質很穩定~

一大鍋煮起來比較慢~
如果是吧台一人一小鍋~
速度會快很多~

副食習慣點烏龍麵~
通常吃完火鍋料~
麵有的時候會吃不下還剩~

上選雪花牛肉~
有點肥油~
肉質很嫩~
第三次吃的時候~
店員示範七上八下的吃法~
燙出來的肉只有八分熟~

上選豬肉~
肉比較Q一點~

上選低脂牛肉~
肉片比臉還大~
油花少很多~
肉相對煮起來口感偏柴~
還是雪花牛肉美味~

第三次吃才坐到吧台位~
會比較擠一點~

石二鍋還蠻划算的~
我喜歡清爽的沾醬~
本來不太愛吃沙茶醬~
但是這裡的我就蠻喜歡~
配上火鍋料不會太膩~
反而更開胃~
目前石二鍋只開放現場訂位~
門口常有人候位~
建議中午就是開店前先劃位~
或是下午五點劃位~
應該就能第一批入場~
不然吃鍋大約要一小時~
在店外頭空等也很辛苦唷!!~

※石二鍋※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(近龍江路口)
電話:02-25172389
網址:
http://www.12sabu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