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是
辻口博啓的另一間甜點店~
主打各種口味的瑞士捲~
既然安排自由之丘的行程~
一定要通通買到達成任務~
我事先印好官網的地圖~
從Mont St. Clair到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的路程差不多10分鐘~
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很可愛~
有著尖尖的屋頂~

LOGO最好認~
簡單一筆就能畫出的瑞士捲造型~

店面不大~
只有三坪左右~
這裡只能外帶甜點~
環顧店內大約站四個客人可能就滿了~
反而冰櫃後方的廚房比較大~

每一種瑞士捲都看起來好可口~
花花綠綠的不知道該選那一塊才好~

想買完整一條也可以~

門口的兩旁放著餅乾禮盒~

餅乾的包裝一樣印有透明的瑞士捲LOGO~

圓型的瑞士捲~限量的造型餅乾~
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~
通通都想帶回家啊!!~

擺脫制式的長方名片~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連名片都很有特色~

如果一個小時半會享用瑞士捲~
店家會提供無料保冷劑~
要是2小時以上~
可以花錢買~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吃~
想著不要在保冷劑上浪費錢~
和店員說我會在一個小時半吃完~

提著兩袋甜點到SWEETS FOREST吃舒芙蕾~
不想在SWEETS FOREST吃其他蛋糕~
乾脆把瑞士捲打開來吃~

我買了莓果瑞士捲(420日幣)和抹茶瑞士捲(399日幣)~
保冷劑貼在紙盒邊~

可能時間過一個小時半~
冷度不夠~
奶油有點化~
蛋糕體有點塌~

抹茶瑞士捲是抹茶蛋糕體配上紅豆顆粒鮮奶油~
蛋糕體蠻鬆軟的~
但是鮮奶油我覺得放太多~
快吃完的時候有點小噁心~

莓果瑞士捲的小紙片是粉紅愛心~

中間夾了草莓切片~
鮮奶油還是一樣又多又飽滿~
這麼多鮮奶油還是讓陳小佑幫我消化~
如果蛋糕體能夠多捲一點會合我的口味一些~

袋裝餅乾(945日幣)我也有買~
一袋只有9包~
價錢偏貴一些~
讓陳小佑拿著拍張照~
瑞士捲的圈圈好像漫畫的近視眼鏡造型~
整理照片時邊看邊笑~

自由ヶ丘ロール屋官網的產品是手繪版~
還有巧克力瑞士捲和紅茶瑞士捲都想嚐看看~
也許有機會再到自由之丘~
應該會再花錢買吧!~

※自由ヶ丘ロール屋※
地址: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1-23-2
電話:03-3725-3055
網址:
http://www.jiyugaoka-rollya.jp/index.html

行程表~
[日本]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