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
蘭陽博物館~
想到要吃午餐~
館內有伯朗咖啡館~
不過我不想在那裡用餐~
我和陳小佑說要去城堡的那一間看看~
當天手機3G固障~
查不到資訊~
反正問館內伯朗咖啡館的員工~
他們一定知道~
陳小佑依照員工的指示~
開到外澳的伯朗咖啡館~
對面往金車林業區的指標往山上開~
沿路都沒有伯朗咖啡館的指標~
我還問是不是走錯路~
想到都是金車的範圍~
找不到隨意逛逛也好~
其實大約開10分鐘~
就能見到城堡了~

裡面其實就是一間伯朗咖啡館~
這不是說廢話嘛!~
走到裡面是讓我有點失望~
畢竟建築物是城堡的造型~
總是對內裝有期待~
事實上~
環境類似金車酒廠內的伯朗咖啡館~

排隊點餐~
聽到要等40分鐘~
還是等了~

等到取餐時~
CALL機會響~

一樓用餐區~
沒有城堡浪漫的fu~
反而像是大食堂~

陳小佑陪我等的~
無聊一直玩遊戲~

匈牙利燉牛義大利麵(168元)~
加A套餐50元飲料~
陳小佑選了一杯蠻無味的紅茶~

看起來有點空虛~
有蠻多大塊的牛肉~

葷的義大利肉醬麵(158元)~
比匈牙利燉牛義大利麵更空虛~
味道還不錯~
我有吃光~
陳小佑笑我~
因為等太久~
什麼都變的好吃~

A套餐補差價換葡萄汁~
兩個人到了咖啡館~
一杯咖啡都沒喝~

吃飽喝足到處參觀~
原來有戶外座位~
天氣太熱沒人想坐~

玻璃天窗~

週邊也可以散步~

能看到龜山島~

另一邊是停車場區~

某個角度能看到山下美麗的海灣~

二樓的用餐區和一樓差不多~

城堡奠基於2009年10月~
是很新的建築物~

回頭再看一眼~
下一回換在外澳店吹海風好了~


※城堡伯朗咖啡館※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石空路95號
電話:0924020088
網址:
http://www.mrbrown.com.tw/default.aspx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