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py Kreme Doughnuts是在東京遇到的一個意外驚喜~
去年經過新宿店~
看到門口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潮~
想也知道絕對是無緣說byebye~
這一次為了到歐舒丹咖啡朝聖~
享用輕鬆又愜意的早午餐~
我和陳小佑早上9點多~
就在涉谷車站到處閒晃~
車站周邊只有星巴克或是速食店有營業~
還不到10點~
百貨公司通通沒開~
我們晃著晃著也很無聊~
竟然讓我發現CINE TOWER一樓牆上有Krispy Kreme Doughnuts logo~
ㄟ~
該不會這裡有分店吧??~
走沒五步路~
就讓我看到一家還蠻大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~
倒底是什麼魔力讓日本人甘願排隊也要買到呢?~
(陳小佑謎之音~明明是你想吃還說那麼多藉口~)

中午前點一杯飲料~
就能得一個免費的甜甜圈~

夏日的限定口味~
色彩繽紛好像也很可口~

沒有排隊的問題~
大家都很優閒的吃早餐~
而且有不少外國人唷!~

還沒和店員購買產品~
會先看到甜甜圈的產製過程~
完全透明化~
品管和衛生通通能一目瞭然~

甜甜圈麵團乖乖的放在鐵架上~

按照流程~
一次四個一組~
先會經過油鍋~

時間算的很準~
雙面炸成金黃色~

店員先把較大的甜甜圈挑選起來~
製作其他口味~

個頭偏小一點的~
就是要過糖漿瀑布~

淋上糖衣的甜甜圈每一個都亮晶晶的~

輸送輪軸慢慢往前推進~
這時候糖衣遇冷變的薄脆~
待店員整理擺盤~
就是放在架上供顧客購買的好吃甜甜圈~
整個流程看完~
感覺真的很有趣~

架上有10幾種口味~

每一個似乎都在對我喊著”買我買我”~
雖然我很想~
不過第二天的行程才剛剛開始~
我不想為了甜甜圈撐破肚皮~

店員在我們還沒選購之前~
就遞了兩個熱騰騰的甜甜圈給我們~
不用買飲料~
就已經能吃免費的~

在櫃台不知道要選什麼飲料~
沒創意的點了小杯可樂~
再加購一個糖粉甜甜圈~

ORIGINAL GLAZED(free‧原價160日幣)~
招牌口味~

入口鬆軟~
配上糖霜的甜味非常好吃~
其實咬第一口~
會覺得太甜~
但是越吃越香~

SUGAR(180日幣)~
有點後悔點~
和ORIGINAL GLAZED太過相似~
吃完滿嘴糖粒~
可惜不是熱的~
麵團變的有點硬~

Muscat Shell(180日幣)~
陳小佑拍產製過程的時候~
讓他再選一種口味購買~
買了一顆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夏日限定點心~

咬一口才知道是哈蜜瓜~
難怪顏色那麼綠~
中間填滿哈蜜瓜果醬~
口感還不賴~
邊吃邊喝水~
就不會覺得太甜啦!~

附的紙巾大概只有正常尺寸的一半~
吃完甜甜圈~
一定需要濕紙巾擦擦手的~

還沒吃到歐舒丹咖啡~
就讓先嚐到Krispy Kreme Doughnuts~
旅行中偶有小驚喜~
真是讓人難忘~

※Krispy Kreme Doughnuts‧涉谷シネタワー店※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6-17 渋東シネタワー1F
電話:0120-49-1072
營業時間:07:00~23:00
網址:
http://krispykreme.jp/index.html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