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e Cucina的義大利麵和PIZZA不能滿足我們~
到了六本木就直奔一蘭拉麵續攤~
前一次到MIDTOWN時~
就知道一蘭拉麵位在ampm的超商樓上~
所以一出站很迅速的走到店門口~

走到2樓的氣氛不太一樣~
黑嘛嘛的~
只見到一台食券機~
網路上有作功課~
先付錢選券再說~

想要選其他口味的麵也沒辦法~
一蘭拉麵只有賣一種口味~
基本的拉麵(790日幣)~
其餘都要靠追加的方式~
另外購買食券~

陳小佑的組合~
拉麵(790日幣)+半熟玉子(100日幣)+半替玉(100日幣)~
還沒吃拉麵~
就想到要再加半碗麵~
我的組合~
拉麵(790日幣)+多四倍蔥花(100日幣)+

然後就照入口近入店裡~

空席案內板是看店的規格~
有三排位置~
寫空的才是有空位~
進去可是要照空位坐~

傳說中的K書中心~
真的是一格一格的~
桌上有替玉追加的位置~
享用的時候服務生會拉下簾子~
等到呼叫後~
會過來看需要什麼服務~

另一邊是貼MENU~

服務生會拿一張問券~
以自己的喜好勾選~
看不懂日文沒關係~
可以要到簡體中文版的~
我比較沒創意~
第一次吃~
全都勾最基本的~
倒是蔥有分大蔥和細蔥~
為了比較脆的口感~
我選大蔥~

半熟玉子~
有圖解要自己剝殼~
麵還沒出現前~
半熟玉子早就被吃完了~

陳小佑自己努力的剝~
和認識的人分開吃飯~
雖然坐隔壁~
感覺還是怪怪的~
面對面坐一桌我比較喜歡~

碗邊有標一蘭的logo~

我的四倍蔥花拉麵~
滿滿的蔥花看不到其他食材啦!~

蔥花青脆~
配上濃郁的骨頭湯底~
肥嫩的叉燒和細Q的拉麵~
真的好美味~
拉麵裡會加特製辣椒醬~
是一般拉麵店不常見的~

尤其拉麵是陳小佑喜歡的細麵條~
他一下子就吃光~
剩下的湯底~
按呼叫器請服務生加麵~

半碗替玉的份量剛好~
我也不想陳小佑吃太多~

吃完超飽的~
陳小佑也很滿意~
回台灣後~
對這些好吃的拉麵念念不忘~
一直嚷嚷要是再去日本~
絕對要再狂掃拉麵店~

※一蘭拉麵※
地址:東京都港区六本木4-11-11 六本木GMビル2F
電話:03-3796-7281
網址: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


相關行程~
[日本]東京花火‧鋼彈‧太陽劇團五日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