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年1月28日~
完成了訂婚儀式~

雙方決定平日先舉行訂婚~
等到結婚假日以婚宴的方式再一起合請~
因為時間在平日~
老爸直接決定了他喜歡的餐廳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~
人少想吃好一點的餐廳~
訂了兩桌21000元(服務費另計)的江浙菜宴請親友~
順便在餐廳直接舉行儀式~
我們的訂婚流程算很流暢~
大家準時在12點用餐~
雖然有請好友Jason幫我們拍照~
我和陳小佑還是忍不住拿著相機拍菜色~
還好長輩都能了解~
哈哈哈~
就看見新郎新娘自己拍~
連服務的小姐都會先把整盤菜端給我們拍~
拍完再拿到旁邊進行桌邊服務~

這一次的菜色真的是讓每個人飽飽飽~
男方有在倒數第二道菜時默默的先走~
但是我想陳小佑應該也很飽了~
份量實在太多~

吉祥四時春~

吉祥四時春~

兩種好吃的冷盤~
有兩種不知名魚類~鴨肉及九孔~
九孔新鮮無腥味~
我最怕吃到味道怪的九孔~

吉祥四時春~

吉祥四時春~

另兩種熱食~
炒鱔糊和炸田雞腿~
田雞腿肉非常有彈性~

花好月圓~
跳脫炸湯圓~
吃到的是大顆包心粉圓的花生甜湯~
賣相加分~

清蒸活龍蝦~

每人有半隻Q彈的新鮮龍蝦~
實在是太善待新娘~
我拿刀子很輕易的分離整塊蝦肉~
其他人還要奮力的剝呢!~

金華土雞燉排翅~
一人一盅~
以金華火腿熬煮的超營養精華雞湯~
裡面的大排翅整塊很完整~
喝完已經有飽足感~

碧綠燒活鮑魚~

鮑魚口感Q彈~
杏鮑菇入味又多汁~
真的很美味~

魚唇燒烏參~

整碗富含膠原蛋白~
不過我不太愛吃~
倒是長輩們都很欣賞~
尤其這是我奶奶的最愛~

京貢獻巧點~

鹹點蘿蔔酥餅~
外皮酥鬆~
內餡蘿蔔絲飽滿~

清蒸紅七星~

七星斑肉質鮮美~

碧綠干貝捲~
男方這時候離開了~
他們就沒吃到囉!!~

干貝捲的外皮我覺得粉味很重~
中間的干貝絲Q嫩鮮美~
被我挖開吃光光~

玉桂燉羊腩~

很清淡的羊肉湯~
加了不少大黑棗熬煮~
羊肉不會太腥羶~
很難得會喝到這樣的羊肉補湯~

京貢獻巧點~
甜點芋泥八寶~
鬆軟的芋泥不甜膩~
要不是吃了這麼多道~
還想要再多吃一點~

紅棗銀耳燕窩湯~
滋味清淡~
但是有燕窩哩!~
最後整碗都剩下~
忘了打包帶走~

相信大家看完後~
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在自己訂婚宴吃的很撐的新娘吧!?~
而且連拍照都不放過~
我們一個穿禮服一個穿西裝拍照的模樣~
真的很有趣~
不過我想這只限訂婚~
結婚沒時間這樣拍拍拍的~

※台北福華大飯店‧江南春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60號3樓
電話:
02-23267420
網址
:http://taipei.howard-hotel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