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四姊妹聚會~
采采特地上台北和大家見面~
因為是週五下班時間~
地點就約在交通比較便利的SOGO復興館~
餐廳雖然很多~
有一些我吃過了~
比較感興趣的是沒吃過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~
徵詢大家的同意後~
就決定到這裡用餐~

晚餐時段的主餐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~
另可搭配SET A或SET B~
A SET有甜點及飲料可選~
B SET多了湯品和沙拉~
我想喝湯~
單點不太划算~
就加點B SET~
其餘姊妹都選A SET~

麵包人人有份~
抹上略帶鹹味的奶油還蠻好吃的~
奶油不夠抹又多要一份~

奶油野菇濃湯~
口感很順口~
喝完有點後悔~
實在是太大盤了~
真怕主餐吃不完~

優格沙拉~
微酸的滋味很開胃~

我的法式酸辣雞肉麵~
雞肉有炸過~
肉質還蠻嫩的~
寬麵我也很喜歡~
有請服務生幫我加成中辣~
吃起來還蠻過癮的~

小妹的法式酥炸豬排佐蕃茄醬汁~

長條型的里肌肉很特別~
斷面秀流出熱呼呼的起司~

小朋友的
起士南瓜海鮮焗飯~
海鮮放的真多~
光是看就覺得澎湃~

采采的海鮮蕃茄起士義大利麵~
本來MENU是配
南瓜寬麵 ~
采采不喜歡
南瓜寬麵~
服務生很貼心的說可以換成一般的義大利麵~
我覺得起司放的很多~
看起來很香濃的感覺~

大家對主餐的評價都很不錯~
份量非常多~
男生來一定會吃的很飽~

甜點有兩塊小蛋糕~
雖然有點過凍~
味道不算甜膩~
還蠻好吃的~
即使凍過頭也不會被扣分~

熱無憂莓果茶~

熱伯爵茶~

冰無憂莓果茶和冰香瓜茶~
我一見到香瓜茶就想選~
喝入口有點甘甜的哈蜜瓜味~

小王子的飛行旅程的餐廳位置在SOGO復興館3樓~
如果走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的十字路口~
瞄SOGO復興館能夠清楚見到~

就在超大廣告的下方~
挑高的空間讓人忍不住往上看~
我們又坐在靠窗的位置~
還能欣賞人來人往的街景~
非常有氣氛唷!!~

過期食記的花費不記得了~
依稀記得自己好像花了500多元~
純記錄的一篇~

※小王子的飛行旅程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(SOGO復興館3樓)
電話:02-87725011
網址:
http://www.小王子的飛行旅程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