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宜蘭都是逛羅東夜市~
經過東門夜市的時候都是白天~
所以這次泡完湯~
晚上六點左右~
再從礁溪開車到東門夜市~
實際上逛過一圈~
發現在橋下的東門夜市大部份都是賣吃的~
而且蠻多是沒位置的攤販~
帶著瑄瑄不是很方便~

陳小佑先在健康素塩酥G點了一些炸物~

素的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~

我選了天橋下臭豆腐~
好想吃麻辣臭豆腐(45元)~

一鍋熱滾滾的~
還蠻便宜的~
重點是臭豆腐和鴨血都好入味~
配料有高麗菜和金針菇~
好想再去吃唷!~

陳小佑想吃香亭日式料理~
他先帶著瑄瑄在裡面點炸蝦定食(180元)~

炸物是堆的滿滿的~
味道還不錯~
吃完定食會很飽~
我們只敢點一份~

彭家蔥油餅~
網路上好多人推薦~
我也買兩塊蔥油餅嚐嚐~

我沒有仔細看是煎還是炸的~
蔥油餅其實口感有點硬~
我覺得普普通通~

本來想買梁大胖碳烤~
到我們離開的時候都還沒準備好~
無緣買囉!~

※東門夜市※
地址:宜蘭市東港橋下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