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的一些知名店家我都吃過了~
巡了一圈只相中兔兔推薦的羊舖子~
兔兔說比阿灶伯好吃~
既然如此~
看見有空位的時候~
馬上拉陳小佑卡位~

此時隔壁的阿灶伯正準備開門~
門前排起長長的隊伍~
還好我們是坐在那裡看~
這次不用花時間和力氣排隊~

兩家賣的料理幾乎一樣~
之前吃過香廚的臭豆腐~
不打算在羊舖子點~
我點一碗當歸羊肉湯~
陳小佑點一份沙茶羊肉麵~
提早吃晚餐~
再避開車潮早一點回台北~

沙茶羊肉麵(60元)~
沒有印象中沙茶料理的油膩感~
羊肉片很嫩~
我平常很少吃沙茶~
我只吃一小口~
陳小佑很快就把一整盤吃完~

當歸羊肉湯(50元)~
當歸湯頭比阿灶伯更清淡一點~
中藥味不重~
羊肉的騷味不會太可怕~
肉質蠻嫩的~
夏天吃應該不會很燥~
這樣清爽的味道我也很喜歡~

底部的青菜給的一樣很多~
吃完好飽~

這兩家店的口感各有特色~
以後再到羅東夜市~
那家不用排隊就吃那家啦!~

※羊舖子※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夜市1093號
電話:03-9553520

相關食記~
[宜蘭]羅東夜市‧阿灶伯‧當歸羊肉湯‧臭豆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