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花蓮玩~
回程一定會在宜蘭歇腳~
我早就在行程裡記下我要吃香廚米粉羹和臭豆腐~
離開蘇花公路後~
我們直奔羅東北成國小附近的香廚~

 

路邊找到位置暫停~
先入內找位置~
下午的時間早就過用餐時段~
居然每一桌都坐滿~
讓我更想快點吃到米粉羹和臭豆腐~
內用不需領號碼牌~
填桌號即可~
點餐時先付款~
隨後店員就會把餐點送上~

牆上貼滿廣告報導~
還有一個感謝電視台採訪的牌子~

臭豆腐(35元)~

本來見到乾巴巴的臭豆腐怕太老不好吃~
沒想到口感又鬆又脆~
裡面還是能吃到一點嫩嫩的豆腐~
我喜歡泡菜~
一口泡菜一口臭豆腐超滿足~
臭豆腐是用青草原汁和活性酵母菌浸泡製成~
店家號稱能吃的健康~

米粉羹(25元)~
點小碗嚐嚐味道就好~
因為在廟口紅茶吃了不對味的米粉羹有陰影~
香廚的羹湯更香更燙口~
大概是中間加了肉燥的關係~

綿綿冰(25元)~
吃完熱食就想吃冰~
我又排隊買綿綿冰~
可以選三球~
有些口味賣完了~
我只好選酸梅~芋頭~花豆~
冰還蠻綿密爽口~

吃完這些當然不過癮~
我們兩個又開著march小橘噴到羅東夜市~
繼續大吃大喝~

※香廚綠臭豆腐※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
電話:03-95155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