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宜蘭遊玩~
買牛舌餅這名產是一定要的~
之前曾看過網路上的資訊~
發現奕順軒薄的牛舌餅口碑不錯~
查到地址
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很近~
剛好泡完湯可以順路採買~

奕順軒的礁溪店門面大又乾淨~
裡面除了宜蘭名產伴手禮外~
還有賣西點蛋糕~
可以試吃宜蘭餅~牛軋糖~桂圓蛋糕~
店員的態度很親切~
在這裡消費的感覺很好~

我只帶了8包宜蘭餅回家享用~
1包25元~
店員問我要不要禮盒裝~
這樣的紙盒很方便提拿~
不會因為是組合裝而隨意用塑膠袋包~
店家細心的fu有感受到~

8包宜蘭餅中有2種口味重覆~
我拿給老媽吃了~
自己留下6包不同口味~
分別有牛奶~經典咖啡~海苔~楓糖~起司~椰香~

上面壓印的有效日期還很長~
我是放了快兩個星期慢慢吃完~
包裝造型還不錯~
都是一些鮮艷的顏色~

牛奶口味~
1包4片~
外圈的餅色比較淡~
但是口味的部份占滿九成餅~
每咬一口都能嚼到味道~

有多薄??~
就如照片那麼薄~
酥酥脆脆又不甜膩~
淡淡奶香在嘴裡散開~
讓人很滿意的點心~

楓糖口味~
顏色深一點~
香香甜甜~
和厚的牛舌餅相比~
這種是不會讓人吃到糖塊的~

咖啡口味~
咖啡香氣比較不濃郁~

椰香口味~
能見到一點點的椰粒~

起司口味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~
海苔口味被小姑一人獨享也不知滋味~
我想應該很不賴~
因為她也是一口吃光4片餅~

※奕順軒※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(礁溪店)
電話:
03-9876336
營業時間:10:00~22:30 
網址:
http://www.pon.com.tw/homepag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