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拉麵就會想到市民大道的博多拉麵~
吃過好幾次~
每次點餐都差不多~
愛吃的就是那幾樣~
上星期五下班後趁著晚上六點前~
陳小佑載著我火速趕到店門口~
想著是否可以避開等候人潮~
當然~
怎麼可能不排隊呢?~
在我們前面還有4組人馬~
我和陳小佑大概等了15分鐘才有位置~
心裡想著今天不算小週末(隔天為了補連假要開工)~
怎麼還是這樣熱門啊!~
照慣例先點餐~等待~櫃檯買單~入坐~

這一區點菜單是給之後排隊的客人用的~

博多拉麵有一般位置和吧台位置~
兩種我都坐過~
都有點小擁擠~
很容易因不小心而碰直撞到別桌客人~

黃金蛋(10元)~
金黃色的半熟蛋黃對切一半~
一人一口解嘴饞~

超級炸豆腐(50元)~
六大顆像骰子般方正的炸豆腐非常好吃~
炸的酥脆燙口不油膩~
豆腐又軟嫩~
特別是加辣椒醬和七味粉調味~
加了更多分~

起司可樂餅(40元)~
雖然起司沒有那種流出來"牽絲"的感覺~
那種奶香味一點都不膩口~
咬起來麵衣薄脆~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!!~

博多炸雞拉麵迷你碗(110元)~
豚骨湯頭濃郁~
炸雞加了醬油和白酒醃漬~
表層不裹粉~
泡在湯裡的炸雞依舊保持Q軔彈性~
我們一上桌就發現湯頭不夠~
請小姐幫我們添加~

玉米~海帶芽更是拉麵的好朋友~
讓口感更豐富~

咖哩炸雞拉麵迷你碗(110元)~
咖哩湯頭有點鹹~
如果吃清淡口味的人一定吃不慣~
不過咖哩湯頭和我在日本吃過的拉麵湯頭鹹度非常相似~
博多拉麵的麵條偏細~
不算很有Q度~
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~

看了之前舊網誌~
發現某些餐點價位有調高~
比以前多10元~
唉~
物價上漲~痛苦指數上漲啦!(薪水沒漲~)~

※博多拉麵※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4號 
電話:02-2751-3630
 
網址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xyz27513630-xyz89698288/

相關食記~94.12.09Starbucks Open House+博多拉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