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和陳小佑約了要去常常會要排隊的小廚師牛排~
小廚師牛排有我非常喜歡的奶油餐包~
其實我們兩個掛病號~
一個感冒還沒好~
一個前兩個小時還在發燒~
想到下午請假回家~
休養過後~
不提早去吃小廚師牛排~
好像對不起生病的自己~
當然這是藉口啦!!~
通常只要晚到都會就要等好幾組人才能入場~
今天提早到~
還可以選位置~
和一般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相比~
小廚師牛排有我喜歡的餐包就加了不少分~
價格約140元到450元~
點個普通牛排180元配上沙拉吧就很可以吃的很飽啦!!!~
沙拉吧有涼拌菜~炸花枝丸~四季豆~百頁豆腐~炸茄子這些小菜~
還有多種蔬菜的生菜沙拉~
3種冷飲(柳澄汁~蘆筍汁~奶茶)和一台可以出卡布奇諾或是摩卡的咖啡機~

玉米濃湯我覺得太濃稠又結塊~
回喝完就讓服務生收走了~
陳小佑比較聰明~
要我幫他盛小碗~
他就喝的比較少~

蘑菇醬沙朗牛排~

黑胡椒醬沙朗牛排~
肉質口感OK~
最喜歡辣呼呼的黑胡椒醬搭配肉類和麵條囉!!~

有發燒的我不敢吃冰淇淋~
連小蛋糕都吃不太下~
選了西瓜和奇異果增加一點纖維質好了~

店家收桌面的速度也很快~
一吃完馬上就收乾淨~
大概是常常要應付排隊的客人~
所以讓用餐的客人越快吃完越好吧!!!~
不過一般用餐時間是90分鐘~

※小廚師牛排※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1段197號
電話:02-86916503


下午發燒熱到睡不著~
跑到藥房買退燒藥~
(早上看病的時候還沒發燒~不然就不用花錢買了)~
藥房還推薦我喝電解質水~
不知道是不是病胡塗~
我還真的買了兩瓶~
等到晚上清醒一點才發現~
電解質水背後只有分1歲前和1歲後怎麼喝~
這是小嬰兒的飲料嗎??~
電解質水的口味是蘋果汁哩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