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之舞日式炭烤坊轉型~
忠孝店重新裝潢~
把原先吃到飽399元改成頂級燒肉~
肉質提升至美澳和牛及prime等級的牛肉~
價錢方面設定吃到飽男生799元~女生699元~
有機會受邀試吃~
一定要帶愛吃燒肉的陳小佑一探究竟~

Menu設計成和風刺繡卷軸~
所有食材都可以任點任吃~
飲料除了茶類汽水類~
也有生啤酒喝到飽~

調味料很簡單~
想要突顯食材原味~
只有醬油和胡椒~

抽風系統做的不錯~
吃完離場後~
身上沒有太重的燒烤味~

店員換網很勤快~

挑選自己喜歡的小茶杯~

店員會到入酸甜的青梅醋~
冷菜有梅子百香冬瓜~紫蘇漬蘿蔔~柚香蓮藕~
三種都是我愛的開胃小菜~

酒蒸蛤蜊~
不用放在烤網上~
直接有小酒精燈料理~
蛤蜊蠻鮮美的~

雪燒薄牛肉片洋蔥沙拉~
肉是生的~
孕婦只嚐一小片~

特選極黑霜降牛~橫隔膜~蔥鹽牛舌~

極黑霜降牛的切片竟然比筷子還長~

放在烤網上非常有份量~
油花分佈均分~

肉片很Q嫩多汁~

牛舌也是很棒~

極黑豬梅花~極黑豬頸肉~

豬梅花快和我的大臉一樣大~

豬頸肉口感很有彈性~

紅白味
噌土雞肉~
我喜歡辣辣的紅味噌口味~

美澳和牛~厚切牛舌(招待)~

厚切牛舌乍看之下很像黑鮪魚耶~

有先雕花~
烤的時候自然卷曲~
帶點油脂很厚實的口感~

噌大腸頭~地獄極辛大腸頭~
大腸頭處理還不錯~
沒有肥油~
有辣更加分~

起司蝦捲~

蝦捲好大一隻~
底下墊蘿美生菜~
減少油膩感~
裡面的蝦和起司融合~
要不是怕其他東西吃不下~
我會想再來一捲~

香菇鮮蚵~

軟殼蟹唐揚~
陳小佑說好吃~

飯糰茶漬飯~

茶湯泡飯的味道普通~
後來加點的岩烤飯糰我更愛~

綜合野菜~
玉米筍和香菇鮮甜~
忍不住再追加~

岩鹽海大蝦~北海道帆立貝~東石生蠔~一口花枝~
新鮮的海產人人都愛~
如果愛吃多點幾次~
應該也是有賺到~

深海章魚腳~

澎湖軟絲~

豬脆腸~

羔羊肩排~
超級大隻~

肉不會太柴~
羊騷味也很淡~

雞粉肝~
我們很少嘗試肝類內臟~
口感粉粉的~

奶油起司蟹肉~

陳小佑很忙唷!~
要拍照又要烤肉~
孕婦到後來都是等著吃就好~

小牛胸腹肉~骰子牛肉~頂級牛小排~
最後我快沒有戰鬥力~
只能靠陳小佑了~

頂級雪花牛~
肉質也很棒~
不過吃過霜降牛會覺得更讚~

火很旺~
能用冰塊降溫~

北海道巧克力融漿~
冷熱交融~

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~
餐後吃兩種風味不同的甜點~
幸福感滿點~

冰櫃裡的牛排肉塊好像大理石唷!~

冰櫃就放在大門口~
經過都會多看幾眼~

改裝後的火之舞在食材和服務的提升都讓人滿意~
真的很適合愛吃高級燒肉的老饕們~
如果下次有家族聚會~
我會考慮再來享用美味的霜降牛和和牛唷!!~


※火之舞‧蓁品燒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
電話:02-87737899
網址:
http://www.hinomai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