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沒幾天又到京站的N.Y.BAGELS CAFE吃晚餐~
也是第一次到京站威秀看電影~
如果想在台北火車站選一些好吃的餐廳~
京站有很大的優勢~

臉圓圓的陳小佑~

炸花枝圈~
花枝還蠻新鮮的~
但是沒有炸的很脆~
一旁的沾醬很特別~
好像是蒔蘿醬~
平常很少吃到~

綜合炒蛋組合早餐~
晚上吃早餐~
附一杯柳橙汁和柳橙片~

另有一杯喝到飽的ZERO~

我選法式土司~
以前有四片三角土司~
現在變成兩片長方土司~
份量似乎少了一點~
炒蛋的味道普通~
我只吃一口就讓陳小佑吃了~
鬆軟的馬鈴薯塊沾蕃茄醬還不錯~

法式土司可以淋蜂蜜~
怕太甜不敢多吃~

炎廚狼牙麵~
辣奶油醬的扁義大利麵~
陳小佑嚐了就和我說這是我會喜歡的口味~

還蠻辣的~
除了辣奶油醬~
加了很多黑胡椒粒~
辣度加倍~

蒜翻薯~
薯條是帶皮的~
我有瞄一眼別桌點漢堡的薯條~
比較細也沒有帶皮~
我們這一盤單點的比較有份量~
大蒜加很多~
非常像蒜翻天鹹酥雞的味道啊!~

這一餐怕電影來不及~
吃的很趕~
不然飲料ZERO還可以再續杯~
慢慢坐聊聊天嘛!!~


※N.Y.BAGELS CAFE‧京站店※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42號1樓
電話:02-25526880
網址:
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#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