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做的功課~
發現六本木有好吃的牛肉汁蛋包飯~
就在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~
我手上有上次旅行時帶回來的六本木美食手冊~
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在裡面有介紹~
當天我們安排的行程都有達成~
最後一站晚餐的牛肉汁蛋包飯一定要吃到~

赤羽橋到六本木只要兩站~
距離很近~
而且還記得去年找路的印象~
很快就走到森大廈~

上次沒搭到的手扶梯~
這一次要到B2就有機會搭囉!~
好像圓夢一樣~
我沒料到自己在一年後又會到同一個地方~
如果是以前的旅遊習慣~
去過的地方我不會想再去~
東京真是有魔力~
讓我和陳小佑都一直想要去~

手扶梯上的挑高設計~
差不多有五層樓高~

搭往B2的手扶梯~
一眼就看到和幸~
不過這不是我們的目標~

蛋包飯是在這裡賣的~
在和幸的附近~
B2整圈其實都是一些知名的餐廳~

而且蠻多餐廳門口會放置約60CM高的廣告招牌~
台灣比較不常見~

用餐時間接近8點~
客人不多~
室內燈光偏黃~
我只好調白平衡~
讓照片的色澤明亮一些~
並不是現場室看到的顏色~

裝潢走復古風~
有很可愛的收音機和電話~

牆壁掛的也是很多年前的照片和復古老鐘~

大家都來拍合照~
我們後方坐一群外國人~

我的牛肉汁蛋包飯(900日幣)~
標準在日本料理節目看到的蛋包飯~
牛肉醬汁顏色偏黑~

滑嫩的蛋皮配上軟硬恰好的米飯~
牛肉醬汁不鹹~
搭起來口味不重~
順口的吃停不了手~
不太愛吃飯的我都吃光光~

陳小佑的豬排組合餐(1250日幣)~
蘑菇豬排配半份義大利麵和薑黃飯~
兩人吃飯點不同料理的策略~
就是通通都試的到~
而且一人點組合餐蠻划算的~

義大利麵Q彈~
豬排肉質有點老~
配薑黃飯還是不錯的~

Jason和鯉魚的豪華組合(1450日幣)~
是店員拿著實品Sample推薦的~
不一定要一人享用一份~
可以吃到牛肉汁蛋包飯~漢堡排~義大利麵~炸蝦~生菜沙拉~
對於胃口大的男生一定足夠~
更豐富的組合~

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還有賣排餐~
但是牛肉汁蛋包飯真的簡單中的美味~
非常值得一試~

當天消費有帶著在台灣印好的5%折價券~
能折有小小的折扣~
現在活動似乎已經結束~
另外離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車站很近~
1C出口就能看見~
之後回
Hotel Excellent Ebisu超順路的~

※66 DINING‧六本木六丁目食堂※
地址: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4-1 六本木ヒルズ メトロハットB2F
電話:03-5775-4625
交通路線: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1C出口より徒歩1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3番出口より徒歩4分
網址:
http://gourmet.suntory.co.jp/shop/0357754625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