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元旦第一鍋~
噴到天喜吃迷你石頭火鍋~
我和陳小佑是下午5點到的~
只剩下兩個位子~
不用等待就能入座了~
天喜的位置是吧台式的~
不太適合人多聚餐~
會有點擁擠~
吃起來不太方便~
輪轉率很快~
現場等待不用花太多時間~

調味料很讚~
一碗是蔥花~蒜末~辣椒粉~花生粉~
另一碗是沙茶醬~
陳小佑是兩種直接混在一起~
我是拿桌上的醬油和白醋加在蔥花那一碗~
兩種吃法都不錯~
陳小佑又起身再續加兩次沙茶醬~
對沙茶醬情有獨鍾~
的確帶點花生粉的沙茶醬味道香又不死鹹~

迷你的石頭火鍋好可愛~

石頭牛肉鍋(190元)~
牛肉先炒至半熟~
堆在火鍋料上~
高湯大約只有半滿~

石頭羊肉鍋(190元)~
肉有加洋蔥炒~
味道變的更香~
肉汁也多一些~

半滿的高湯滾開後~
加上石頭火鍋很熱~
其他的食材很快就熟~
兩種肉都不錯吃~
我們還沒把握訣竅~
肉煮太久有點老~

續點一份炒羊肉(60元)~
陳小佑很快的倒入鍋裡~
等肉一熟就撈起~
嫩嫩的羊肉更好吃~
尤其騷味不重~
好想再繼續點唷!~

茼蒿和冬粉另外放一盤~
依吃火鍋的慣例~
快吃完再下鍋~

鴨血(30元)~
天喜的單點加料都不會太貴~
本來想選凍豆腐~
陳小佑不想吃~
才改選鴨血~
30元的份量算蠻多~

我把整鍋吃的乾乾淨淨~
鍋不大~
陳小佑下午有吃東西~
所以沒加白飯和我說有吃飽~
不然我覺得男生可能會吃不飽~
我自己都只是剛剛好而已~

天喜的湯頭喝起來很順口~
炒肉配沙茶醬很讚~
一人一鍋恰恰好~
會是我想再來的火鍋店~


※天喜迷你火鍋※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306號
電話:02-25586781

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