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喜憨兒烘焙餐廳民生餐坊用餐時間已經過三個星期~
當時的聚會是因為妮妮有餐廳的折價券~
又要拿
北海道千層蛋糕給YAO~
我從沒到過喜憨兒的系列商店消費過~
算是很難得的經驗~

菜名和價錢我已經記不得了~
大家隨意看看就好~
餐廳內部不是很大~
大概只能容納20人用餐~

桌上有可愛的抱抱調味罐~
8週年全面88折~
消費滿800元再送80元抵用券~
我們女生鬼打牆的直說是88節優惠~
還讓妮妮家的小蔡糾正是88折啦!~

妮妮的四張折50元優惠券~

看了MENU~
我和YAO各單點一份主食~
再另加一份SET共享~
妮妮和小菜點一份套餐~
另單點一份主食~

一人一塊大香蒜麵包~

我和YAO SET之一~芒果優格沙拉~
份量大~
香香的優格醬很開胃~

小蔡套餐之一~冷開胃菜燻鮭魚~

小蔡套餐之二~熱開胃菜檸檬烤明蝦~
兩大尾蝦自己烤~
別桌的客人看到小蔡正在烤~
也都有點~
小蔡和妮妮很適合幫餐廳打廣告唷!~

妮妮單點的義大利肉醬麵~

我和YAO SET之二~義大利海鮮湯~
根本就是一個小火鍋~
小蔡套餐之三酥皮濃湯~
他們是將酥皮和濃湯分開吃~
我也有這種習慣~
酥皮泡在湯裡會覺得很大碗~
喝都喝不完~

砂鍋能保持熱度~
裡面的海鮮很多~
可惜湯的口味不重~
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~

YAO的帝王蟹燉飯~
餐廳的餐盤蠻有特色的~

我的香蒜辣味蛤蜊義大利麵~
麵有點硬~
口味不是很辣~
看到整盤蛤蜊就覺得超值~

小蔡套餐之四~雞排~
底下鋪了大球馬鈴薯泥~

我和YAO SET之三~XX花茶~
現在完全記不得名字~
兩個人喝可以回沖~

小蔡套餐之五~水果凍~
小蔡套餐之六~飲料(沒拍到)~

說實話~
喜憨兒烘焙餐廳的餐點並不是特別美味~
我喜歡喜憨兒們認真表現~
想要服務客人的精神~
擺餐具時小心翼翼~
送餐點時準確無誤~
還會替客人設想協助點餐~
真的讓人覺得窩心~

喜憨兒烘焙餐廳的一角是擺設烘焙坊的麵包甜點~

種類眾多~
價位還算平價~

我們用餐到一半時~
我發現有個很面熟的女人進餐廳用餐~
又坐在我們旁邊~
我還問大家有沒有人認得~
沒人知道是誰~
等到回家我才想起來是前新聞主播陳佳慧~

最後結帳打折又用優惠券~
我只花了200多元~
如果大家到這裡用餐或是買烘焙產品~
一定對喜憨兒們是最好的鼓勵~

※喜憨兒烘焙餐廳‧民生餐坊※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2

電話:
02-25454379
網址:
http://www.careus.org.tw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