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三口趁著週五晚上六點輔大花園夜市才開始沒多久~
就衝來逛~
終於有機會逛夜市~
我可是期待好久~
每次都聽到好多人~要排隊~會很擠~
想一想都會打消念頭~
趁著熱潮有一點退燒~
平日來是最恰當不過~

入口處的全景圖~
下午五點左右~
大部份的店家都營業了~


我們先衝最熱門的金本丸日式炸飯糰和麥格問格のQ~
要分開兩道排隊~
陳小佑排金本丸日式炸飯糰~
我排麥格問格のQ~
瑄瑄本來是賴在拔拔身上~

下一秒又到處暴走~
還好後來她願意跟著我~
會陪我一起排隊~

陳小佑排金本丸的速度比較快~
大約15分鐘就買到啦!~
現場很多人都是像我們一樣兵分好幾路~
邊排邊吃這才像是逛夜市~

金本丸的口味很多種~
陳小佑買了三個~

其實三角飯團早就炸好放在一個大盒子裡~

店員只是負責依口味組裝~

蜂蜜芥末(35元)~
聽說是招牌~
酸甜又不嗆辣的蜂蜜芥末醬的確不錯吃~
炸飯團外表略硬~
咬久一點還蠻香的~

哇沙米(35元)~
味道更嗆辣~

鮪魚(35元)~
我有吃幾口~
但印象很薄弱~

中間的米飯倒是蠻鬆軟的~
瑄瑄也吃了不少~
我看到她邊吃還搭配夜市放的熱門音樂邊搖擺~
很適合當夜市咖的開心小妞~

買滿100元~
有隔壁P.T印度拉茶的5元折價券~
我們有用掉買了一袋拉茶喝~

麥格問格のQ在食尚玩家有介紹~
我排了30分鐘左右才買到~

排隊的時候會先劃口味~
店員給一個編號~
然後他們會將各種口味的內餡用冰淇淋杓舀起~
外表沾一點砂糖~
再放入鬆餅機烤~

現場有10多台鬆餅機~
現點現烤~
速度真的很慢~

雖然用鬆餅機烤~
但麥格問格のQ不是鬆餅~
QQ的算是烤麻糬的點心~

口味有9種左右~

烤好用強力風扇吹冷再裝袋~

本來我是點4種口味~
排都排了30分鐘~
又追加其他口味帶走~
結帳花330元~

現場先吃原味~
熱呼呼的味道挺好的~
外表有糖霜亮晶晶~
微甜又Q軟~
後來吃巧克力和焦糖~
瑄瑄很愛吃了好多~
光吃這個就飽囉!~

幫她拍照只顧著吃~

麥格問格のQ值得排嗎?~
我覺得還好~
這比較適合現場吃~
帶回家的過幾個小時吃變更軟~
冰過冰箱再加熱回不到當場吃的味道~
所以排隊不要買太多~
吃一兩片還OK~

逛夜市不可能只吃兩家~
還有好幾攤要寫呢!!!~

※輔大花園夜市※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