孚羅起士蛋糕咖啡廳距離我的辦公室非常近~
工作這麼多年~
就算知道孚羅的位置~
卻沒有機會去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或起士蛋糕~
某個颱風天前夕~
剛好外出洽公~
坐捷運在中山國中下車~
讓我第一次與孚羅接觸~
店員很客氣的介紹產品~
本來我只想選幾個單片的起士蛋糕~
當店員說買10個就從57元折價為一片52元的時候~
菜籃族的心理想撿便宜~
冰櫃裡恰好有10種口味的不同起士蛋糕~
全都打包回家慢慢享用好了~
颱風天有好的甜點也不賴啊!!~

孚羅的紙袋是為了蛋糕盒設計~
底是正方形的~

孚羅給我是一種簡約的樸實風格~

10種起士蛋糕拼成一盤~

另外加購一個蘋果派~
蘋果派可以先微波2分鐘~
再放到烤箱烤5分鐘~
頓時家中香味四溢~
淡淡的肉桂香~
爽口的蘋果餡~
是我目前吃過最愛的蘋果派了~

紐約起士蛋糕~
輕乳酪的味道很清爽~

玫瑰起士蛋糕~
放著一朵可愛的
玫瑰花苞~
清香的玫瑰味應該會受大部份女生的歡迎~

蘋果白蘭地起士蛋糕~
酒香蘋果香很融洽的混合~

濃巧克力起士~
少了甜膩感~
多了一分巧克力苦味~

藍莓起士蛋糕~
微酸的藍莓果醬很棒~
起士裡又包裹著很多藍莓果醬~
列入我最喜歡的前三名~

藍莓果醬快要滴下了~

檸檬起士蛋糕~
簡單又清新的滋味~

蘭姆葡萄起士蛋糕~
佈滿豐富的果乾~
有一點蘭姆酒香~

咖啡香甜酒起士~
可惜咖啡味道不夠濃~

栗子蛋黃~

焦糖胡桃起士蛋糕~
胡桃給的一點都不小氣~
濃郁的果仁風~

大約花了我四天的時間才吃完~
孚羅的起士蛋糕吃兩塊都不會膩~
可能是尺寸比較小一點~
由7吋蛋糕切片~
不過清爽的起司配著茶飲或咖啡很棒~
在家裡也能享受下午茶的氣氛~
颱風天放假就不會無聊囉!!~

※孚羅起士蛋糕※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21
電話:02-25038456
網址:
http://www.balsam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