糜家莊聚會時小V提到她想買常溫蛋糕~
看看我們其他人有沒有好提議~
她自己有意要去她之前去過的蒙布朗洋菓子專門店買蛋捲~
當時我已經知道這家店離我的辦公室蠻近的~
常常會經過~
過了幾天看到了小V的網誌~
我這個附近上班族當然擇期不如撞日~
趁著中午休息去看看~

蒙布朗洋菓子專門店的店面不大~
看看招牌~
灰色系的感覺蠻容易會錯過~

門口有個黑板會畫了店中的招牌甜點~
蒙布朗~草莓塔魯特~蛋捲~

看一看蛋糕櫃~
我乾脆也選了一個蛋糕加50元飲料當做吃午餐吧!!~
現場沒有草莓塔魯特可選~
有其他口味的塔魯特~
不是我喜歡的口味~
為了不要太過甜膩~
我看中了千層派的法式千葉(65元)~

店內位置只有6個~
我自己就霸著一小桌~
來買的客人外帶居多~
中午沒人搶位置~
飲料的冰錫蘭紅茶口味普普~
反正重點是放在甜點上~

法式千葉酥脆的派皮配上檸檬味的卡士達餡很快就被我吃光~
除了吃千層派本來就會掉屑屑的缺點外~
只能用一個讚來形容~
卡士達餡有著黑黑小點是香草籽~

我在享用我的甜點時~
有一個媽媽進來外帶蒙布朗~
她問小姐蛋捲有沒有試吃~
小姐說沒有~
可是年輕師傅馬上說沒關係~我切給你吃~
真的如小V所說很熱心~
當我還在偷偷觀察他們的對話時~
年輕師傅也切了兩小塊讓我試吃~
很香的雞蛋味飄散~
上面還灑了亮晶晶的糖粉~
蛋捲相當紮實~
吃起來鬆軟又有嚼勁~

我很快就享用完這些甜點~
午休時間快結束~
快點打包我要的蛋捲~
一條30元~
店家提供兩條~四條~五條裝~

這些蛋捲還真是可愛啊!!~
都是剛出爐的新鮮貨~
蛋捲可以在常溫下放兩天~
都是用新鮮雞蛋製作~
我買了兩個四條裝和一個五條裝~
年輕師傅幫我用電動將一條蛋捲鋸成六塊~
(當時年輕師傅正在製作巧克力Macaron~我也試吃一個)

離開的時候~
看到桌上的鳳梨酥(20元)~
最近辦公室很多禮盒~
只買了一個嚐嚐~

買回辦公室後~
五條裝的蛋捲請同事吃~

打開後這些可愛的蛋捲排放的整整齊齊~
原本以為會有剩~
不過同事下午就分食光~

一包原味Macaron(50元)~

有5顆可愛的Macaron~
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紅利~
可能是年輕師傅做的太小~
吃不出外酥內軟~

鳳梨酥是中秋節的最佳伴手禮~

我覺得皮厚了點~
味道比較普通~
西式甜點比較好吃~


現在想想~
從這一家店可以看到年輕師傅對於甜點製作的認真和堅持~
而且也讓人感受到他的誠意~
以後一定是我有空就會去坐坐的地方~

買蛋捲或是鳳梨酥都有打8.5折~
這個活動到10/1~
也許想要搶便宜的朋友~
要把握這幾天囉!!~


蒙布朗洋菓子專門店※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號
電話:02-25175922

延伸閱讀~小V
[味道] 蒙布朗 洋菓子專門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