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出現一盒王師父餅舖的金月娘~
是偉恩帶來給大家吃的~
剛好寶姊要切的時候~
我看到了~
當然要先拍照存證囉!!~
最近中秋節看了好幾篇網誌都有寫到金月娘~
沒想到我也吃的到~

方方正正的外盒蠻有質感~

打開後~
看到九顆王師父餅舖的各式酥餅~
這樣是可以任意組合的~
DM有寫價錢~
偉恩選的都是55元一顆~

先來看看招牌金月娘~
其實不太愛吃各式酥餅的我~
意外的很喜歡金月娘的口感~
外皮酥內陷鬆~
中間的蛋黃味不會太重~

軟玉酥加了松子~奶酪~榛果~麻糬~紅豆沙~
一點點QQ的內餡~
綜合很多料的超值口味~

滷肉酥是葷食~
一頗開就聞到鹹鹹的肉鬆香~
同事有些人愛吃~
我倒是覺得這個口味還好~

松子酥的內餡有紅豆沙~麻糬~松子~
很紮實的配料~
不會因為有比較多的紅豆沙而甜膩~

外皮裹滿黑芝麻的是鴛鴦酥~
我沒吃到~
寶姊吃了後覺得普普~
可能是黑芝麻蓋過了紅豆沙內餡的味道~


到過永和SOGO幾次~
每次看到對面的王師父餅舖很熱鬧~
一直都沒連想到這次吃到的金月娘是從那裡買的~
還是回家上網查資料~
才發現自己老早就看到店舖~
聽說平日一樣也有賣~
如果不急~
不用在中秋節搶著買唷!!~

※王師父餅舖※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
電話:02-29205376‧02-29293780
傳真:02-892330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