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想找吃吃喝喝的名堂慶祝結婚週年~
這一次四週年~
我提早約一個半月前訂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午間自助餐~
同時間還訂了寒舍艾美探索廚房~
只不過時間更後面~
只能訂到陳小佑生日的下午茶時段~
稱了我的意~
二月份兩間都能吃到~

the kitchen table環境風格很明亮~
大部份是亮黃色和白色系~
讓人覺得很舒服~

10樓有戶外游泳池~
採光很好~

午餐是11點半入場~
到的時候大部份的客人還沒出現~
等到12點左右~
整場都是滿滿的人~

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區~

玻璃桌下有盤子~
很妙~

多人聚餐的位置~

the kitchen table的位置看起來沒有那麼統一~
但是組合之下~
也不會覺得太突兀~

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用餐應該蠻有fu的~
可惜冬天~
不會有人想要再這邊吹風淋雨~

一家三口~
瑄瑄也陪我們來~
原本是不打算帶她的~
怕她在餐廳會鬧~
其實她和我們一起吃吃喝喝~
也很開心的~

很時尚的嬰兒座椅~
這是瑄瑄第一次坐外面餐廳的椅子~
10M的孩兒可以坐的很挺很好了~

拿著兒童餐具敲來敲去~
見到我們在吃~
她會說”蠻蠻~蠻蠻”~

午間自助餐一人980元服務費另計~
用餐區的範圍不大~
瓶裝新鮮果汁在冰箱自取~

麵包區~
大多是硬麵包~

手工蜂蜜和奶油~

熱食區~
口味蠻多元的~
走異國料理風~

標示很可愛~

看到很多LC鍋~
好幾款我也有~

餐點都有擺盤~

現切肉品隨意吃~
有些還會是服務生送過來問客人要不要吃~

生食區~
握壽司現捏~

生魚片都很新鮮~

冷食區和沙拉區~
每一輪的菜色不同~
我看到特製的沙拉菜色隔兩個小時後有換過~

水果區~

甜點區~

草莓巧克力噴泉~

手指般大小的甜點~

葡萄柚汁和柳橙汁~

服務生會幫忙倒在杯裡~

蘋果汁和綜合果汁~
現榨的都好好喝~

因為很早到~
陳小佑的烤鴨還夾的到鴨腿~
炸蝦我沒吃到~

壽司的味道都不錯~
花壽司小小的很可愛~

牛小排很嫩~

白飯~
挖一點給瑄瑄吃~
如果一般客人是配咖哩享用~

韓式辣年糕很Q~
燒臘也入味~
蝦餃和燒賣我也喜歡~

蟹肉南瓜濃湯~
比較早去舀~
湯裡有很多蟹肉~

PIZZA蠻普通的~

陳小佑吃完熟食才拼生食~

蝦子和螃蟹蠻新鮮的~
泰式干貝很大顆很過癮~
冷食區有冷的蘑菇濃湯喝不慣~

陳小佑夾的魚片~
上面好像是魚子醬~

塔可脆脆的配酸奶油和酪梨醬很對味~

德國香腸扁豆湯~

餐後有熱茶和熱咖啡能選擇~
熱拿鐵很讚~
奶泡蠻綿密的~
陳小佑一直到回家才後悔沒喝一杯咖啡~

焦糖布丁和荔枝凍奶酪~

自製的熱帶水果冰淇淋~
葡萄柚和哈蜜瓜口味~

覆盆子和芒果口味~

甜點們~
最大的有點像是提拉米蘇~
可是裡面很多鮮奶油~
不太討喜~
反而小到不行的甜點蠻優的~

後來就專攻小甜點~
配著拿鐵非常棒~

覆盆子奶凍和焦糖布丁~
發現布丁焦糖是現烤的~
又再追加一個~

水果盤~

瑄瑄中間有睡著30分鐘左右~
睡前吃~
睡醒還是吃~
啃紐結麵包好像吸煙斗一樣~

可愛的寶貝陪我們一起過~

外出喝奶比較方便~

時尚的嬰兒座椅可以躺著喝~

去年慶祝三週年的時候~
瑄瑄在我的肚子裡~
今年開始就可以湊熱鬧了~
the kitchen table的餐點比想像中好吃~
我和陳小佑有討論是不是要再來吃晚餐唷!~

※W HOTEL‧the kitchen table※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
電話:02-77038755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