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的台大外拍~
是過年假期中最早起床出門的一天~
麻豆是同事妙哥的朋友~
這一次活動的人不多~
有點像是外出郊遊~
我就幫忙打光啦!!~
打光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說~
還有要瞭解的空間ㄚ~
在拍照的時候~
還看到這隻可愛的狗明星~
我也拍了一張~

一群人大約1點才照完~
我們出了台大校門外~
選了知多家吃午餐~
和紐約紐約的知多家相比~
紐約紐約的選擇較多~
缺點就是不能拍照~
台大店是走洋食風~
都是咖哩系列~
只要配套餐就可吃到我從沒吃過的知多家布丁~
玉米濃湯好像是康寶濃湯的感覺~
不是很喜歡~

我點了魚排咖哩~
陳小佑點了豬排咖哩~
微甜的咖哩很下飯~
和一般火辣的印度咖哩完全不同~
魚排香脆不油膩ㄝ~
 
最想品嚐的就是布丁啦!!~
廣告一直說有三段口感~
伯爵奶茶布丁~
有著奶茶香~
第一層有點布丁Q感~
第二層是軟綿的奶油狀~
第三層就是墊底的焦糖漿~
單買一個難怪要65元~
這也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布丁~
我覺得陳小佑點的柔滑布丁也很好吃~


拍完照之後回家午睡~
陳小佑不知道是不是對春喜燒肉念念不忘~
(原本初一要去吃)~
還打電話訂晚上7點半的位置~
回汐止的我們~
晚上又往延吉街出發去吃春喜燒肉~
以吃到飽的食材來說~
這一家的肉類和其他燒烤類食材~
都算是精選ㄝ~
我和陳小佑都超滿意的~
 
每桌都還會附一個海鮮蟹鍋~
味增湯頭~
都是我在喝~
 
燒烤另一特殊要品嚐的~
我覺得是醬料~
自己加了小辣椒和蒜末~
還是一樣好吃~
蜂蜜沾上烤年糕~
我點了兩次~
可以拿來當餐後甜品了~
 
巧燒是陳小佑喜歡的魚板類食材~
烤後QQ的口感~
還蠻特別的~
 
北海道墨魚光是放上鐵網上烤就覺得很可愛唷!!~
吃下去是脆脆的口感~

今天燒烤很成功~
我們沒有烤焦什麼食物~
和陳小佑邊吃邊聊天~
也發現如果4到6人到這種燒烤店聚餐~
會是不錯的選擇~
不但吃的飽又很盡興~
陳小佑也推薦了好地方~
每一次我都是經過頂好店到對面的飛天麻辣~
因為怕燒烤後的味道~
很少和朋友約去吃燒烤~
以後就可以選這家啦!!~
至少吃完後離開大門~
衣服上只有淡淡的味道~

回家路過市政府~
陳小佑又拍了一張101~
我們已經有好多101的相片囉!!~
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