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的那天去了網路上很火紅的覓熊咖啡~
聽說只有老闆娘一個人經營~
店裡走熊熊風格~
很吸引我~
我就帶著陳小佑衝去~
地點在民生社區三民路的一個巷弄裡~
就在Pâtisserie Alex法式甜點店的正後面~
其實是101巷和113巷兩個大巷子中間的小巷子~
看地址不好找~
但是去過就會說”OH~原來是在這裡~

店門真是可愛~
右推的方式入內~
我看見忙碌的老闆娘~
臉非常面熟~
“咦~你不是星巴克的店員嗎??”~
原來她離開星巴克自己創業~
喜歡美食又愛咖啡的她才會開了這樣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店~
我還在星巴克和她買過好多年的咖啡哩!~

學過設計的老闆娘把MENU變的很有創意又可愛~
咖啡全都變成各式各樣的熊~

餐點就不在飲料牌上~
會因每日的食材變化~
所以要看牆上來決定~
一樣也是好可愛唷!~

老闆娘一人作業~
趁著餐點沒上~
先隨意拍拍照~

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兒~

空間的利用~
書架和書架間也有座位~

坐起來特別不同的豆腐椅~
乍看之下還以為真的是一板豆腐~

看到這麼可愛的圖案~
提醒客人多喝水~

老闆娘提供寄送明信片的服務~
好多有趣的小印章~

一大堆熊熊收藏和來自各地的明信片祝福~

算一算位子~
只有14人左右~
很迷你的小店~
好處是帶3C產品插電不用錢~
而且每個位置幾乎都有插座~
如果是3C咖啡控~
適合來這裡~

洋芋蕃茄牛肉配麵包籃(180元)~

洋芋蕃茄牛肉比較清淡一點~
但還算入味~
湯汁不會太鹹~
沾麵包很剛好~
本來覺得麵包過硬~
湯汁一泡就軟了~
整盤清光~

醬爆豬乾麵(180元)~
配三種小菜~
小魚豆干~黃瓜~嫩薑~
幾乎都是我吃完的~

醬爆豬乾麵就是炸醬麵~
和我老媽做的有點像~
加了椒麻辣油~
口味就變重一點~
麵條很特別~
像緞帶一樣~
QQ的口感很不賴~

水果蘇打(160元)~
陳小佑現在都不喝咖啡的~
所以才點了這一杯~

裡面加了桑椹和藍莓自製果醬~
我不確定果醬內容會不會換~
如果是名字叫水果有點弱~
改叫莓果蘇打可能會是100分~
其實很好喝~
桑椹和藍莓都很好吃~

冰棉花熊(160元)~
拿鐵咖啡上點綴滿滿的彩色小棉花糖~
是冬季限定口味~
好看又好喝~

奶油冬瓜蜜熱鬆餅(120元)~
鬆餅帶點鹹香~
熱呼呼的吃真是太美味了~
沾一點台南冬瓜蜜和鮮奶油~
不會太甜膩~
讓我很回味的一道點心~
有機會再去的必點項目~

達可瓦滋(70元)~
我完全是為了圖案點的~
蛋白餅乾中間夾了焦糖冰淇淋~
有一點太甜~
配黑咖啡可能剛剛好~

覓熊真的是一間溫馨又貼心的咖啡店~
原本會覺得餐點份量小~
價位有點偏貴~
可是想到插電不用錢~
就變的可以接受囉!~


※覓熊‧Meet Bear※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號之3
電話:02-27612201
公休日:每月1~11~21~31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