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化街的于記杏仁豆腐一直是我想吃的甜品~
有一次和陳小佑心血來潮到通化街逛夜市~
想要找這家店~
確因為沒有正確地址而錯過~
其實有扯啦!!~
經過了卻沒發現~
還是後來問表妹才知道在那邊~

沒想到這次能吃到~
竟然是和老媽一起去~
我們兩個趁下班後到熟識的美容工作室做臉~
等到兩個小時的做臉保養大功完成後~
才開始尋覓晚餐~
等待老爸接我們回家的時候~
我帶老媽走到通化街的夜市口~
往109號走去~
之前錯過的于記杏仁豆腐~
老媽一看到MENU就點了冷的杏仁豆腐(40元)~
原本我也很想點的~
不過看到老媽吃這樣甜品~
我還是另點一種嚐嚐看~

服務生端給我們一碗杏仁豆腐和一包杏仁湯汁~
杏仁豆腐份量適中~
杏仁湯汁上還有寫著食用杏仁的好處~
可以養顏美容唷!!~

杏仁豆腐的氣味不會太重~
甜度恰好~
滑滑嫩嫩的很爽口~

我點了冷的綜合杏仁燒(55元)~
可以自己選4種配料加上杏仁粒~
配料多以圓仔類居多~
我就亂點一通~
選了包心蓮子圓~湯圓~麥片~花豆~
和杏仁豆腐一樣~
竟然都不甜~
也沒有多加冰塊降低溫度和甜度~
整碗是我很喜歡香香的杏仁味啊!!~
(超大顆的就是包心蓮子圓)~

老媽說我拍的照片顏色不鮮艷~
又要幫我再舀一次~
有點紅湯圓和花豆~
色彩漂亮多了~

吃完後老媽又說老爸也愛吃杏仁豆腐~
外帶一碗回家給他吃吃看~
老媽很常在通化街趴趴走~
除了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~
連現在她工作都離不開這個範圍~
她和我說她每次經過好像都沒有隔壁的50嵐客人多~
就沒有興建買了~
這次和我吃過後~
我想她會常來光顧~

我也會再來吃~
因為還有吸引人的杏仁雪花冰啊!!~

看了外送DM~
還有賣很多樣杏仁製品~
餅乾~花生糖~冰棒~杏仁汁~丁香魚~櫻花蝦~
真的是一間杏仁食品專門店~

※于記杏仁豆腐‧通化店※
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109號
電話:02-237818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