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call一個CANUS的賣家~
把她多給我們的10瓶羊奶乳液退還給她~
她好像都沒發現自己少貨~
真是生意做太大了~
為了表揚我誠實的表現~
和陳小佑說可不可以獎勵我~
騎ㄅㄨㄅㄨ帶我去
小法國Macaron~
他說先去吃美濃屋再去買~

美濃屋平日的生意好像不怎麼樣ㄝ~
我們第二次平日晚上到訪都還是沒有人來吃晚餐~
要是假日好像都是要排隊的~
這一家拉麵很好吃~
不論是湯頭~叉燒~海藻~玉米~筍乾都是美味到不行~
陳小佑點的喜多方拉麵是醬油口味~
內容較為簡單一點~
而且比較小碗~

我點的海藻玉米拉麵~
外加30元叉燒~
竟然比陳小佑還大碗~
當然是要把料都分給他囉!!~
我不想吃的比他還多~

美濃屋的四周並沒有店家~
晚上有點冷清ㄋ~


飽餐之後陳小佑帶我去買
Macaron~
前幾個星期就看到想要買來吃吃看~
聽說很甜~
應該算是一種法式茶點~
實品其實只是比50元硬幣大一些些的小圓餅~
價格是稱重計算~

有草莓~巧克力~開心果~百香果~
我覺得百香果最好吃~
外殼脆脆~
餡是有點像牛奶糖~
呼~
真的甜到不行~
難怪要配紅茶吃~

這一個可是大型的巧克力Macaron~
打算帶到辦公室給陳小玉看~
就沒吃囉!!~

這一次的貪食試吃結果~
大概以後不會再買了~
那種甜的程度~
還是少吃一點好~

陳小佑家庭劇院播放
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~
黏土動畫故事~
主人翁和之前
酷狗寶貝之霹靂無敵掌門狗是一樣哩!!~
這部我是沒看過~
電影播放時大概是趴著看~
陳小佑說傷眼睛又傷體力~
這部片我又沒看完就被送回家啦!!~
我個人感覺也是soso~
陳小佑倒是一直說兔子很可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